OMNI新荤主义联合哆吉客 推出「敢爱敢吃低负担」植物餐肉新品



上海,中国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1月10日 - 植物基饮食风潮不停歇!OMNI 新荤主义正式宣布联合哆吉客在江浙沪皖近180家门店,推出两款植物基新品︰新餐肉汉堡 新餐肉卷。植物基饮食与时下备受世界瞩目的"碳中和"议题息息相关,据相关资料显示食素一年将减少2.1吨二氧化碳排放相当于91棵树木一年吸收的二氧化碳量。一起加入「素食」行列,共同推动地球可持续发展吧!



OMNI新荤主义新餐肉以全植物材料制作,确保零残忍丶非转基因丶无添加激素丶抗生素及味精 


中式连锁炸鸡汉堡茶饮品牌哆吉客首次推出植物基产品,以「敢爱敢吃低负担」为题,无论在性价比还是食物味道上都为消费者提供了极佳的选择,新餐肉汉堡和新餐肉卷配合酱料和蔬菜,有菜有"肉",均衡丰富。消费者在尽情享受植物基美食的同时,也不用担心热量过高对身体有负担。

 

来自香港的OMNI新荤主义,是亚洲最早推出植物蛋白肉的品牌之一,2018年推出首个创新系列产品「新膳肉」丶「新餐肉」及「新肉丝」,在亚洲多个地区广受欢迎,目前为止已推广到全球20个市场。深受亚洲人喜爱的午餐肉因其好味快捷易烹饪,消费频率非常之高,但传统午餐肉因加入了有致癌风险的防腐剂和亚硝酸盐,对人体并不健康。因此,纯素植物餐肉"OMNI新荤主义新餐肉"应运而生。含 0 毫克胆固醇、高蛋白质、提供膳食纤维、钾及钙。同时零残忍、非转基因、无添加激素、抗生素及味精。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有关OmniFoods
有关OmniFoods

Green Monday Holdings绿客盟集团旗下的食物科研公司OmniFoods 本着善待地球、善待生命、善待人类的理念诞生,由加拿大资深食物科研团队根据亚洲人的饮食文化和烹调习惯,专注研发零残忍、零胆固醇、无抗生素及无激素的食物科技。OmniFoods首个创新品牌 - OMNI新荤主义包含创新植物基产品,「OmniPork新膳肉」系列、「OmniSeafood新海鲜」系列以及健康快餐系列「OmniEat新膳食」。OmniFoods现已登陆全球逾20个市场,广受国际著名餐厅及连锁零售店欢迎。


Wechat: OMNI 新荤主义


#OmniFoods

來源:

OmniFoods

類別:

Lifestyle

 
發佈於

10 Nov 2021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