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應對快速增長業務需求,索斯科深圳模具中心正式開工投產



中國深圳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2月9日 - 索斯科深圳模具中心在11月30日正式開工投產,亞太區執行董事陸劍軍主持慶典儀式。該模具中心在今年初開始籌畫,  在7月開始試營運, 現有投產設備22台,員工34人。




索斯科深圳模具中心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福永路鵬洲工業園,占地約1100平方米。中心投產後,將主要進行鋅/鋁壓鑄模具、單一/連續衝壓模具以及注塑和包覆成型模具的設計與製造。 同時,也將負責創新模具技術的引進及試運行。


在此次慶典儀式上,陸劍軍向專案組及模具中心員工表示了感謝,並恭賀開工大吉,他表示:"深圳模具中心是索斯科模具業務中長期發展規劃的重要支撐,將擔負起未來索斯科亞太地區乃至全球的模具開發及製造的重任。深圳模具中心投產後將通過工藝流程優化、製造技術提升和資源集中管控,大幅提升生產製造效率,不斷提升索斯科模具裝備的核心競爭力。"

 

為積極回應快速增長的業務需求,保證貨物製造及交付,索斯科的工廠已經于第二季完成擴充並已投入運營。而此次,深圳模具中心的正式投產可將產線產能及效率再次提升50%,進一步加強產品批量生產的作業能力,索斯科也將逐步打造深圳模具中心成為全球模具中心。

 

未來,索斯科將逐一落實"業務拓展五年戰略"。積極在上海及深圳以外的城市研究選址增建工廠的可能性。 亦會配合亞太地區客戶的需求,考慮在東南亞地區增加產線,進一步完善產品供應鏈,以拓展及回應更多海外客戶需求。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索斯科
關於索斯科

索斯科是全球領先的工程硬件解決方案供應商,提供廣泛的工程硬件解決方案,包括各類鎖具、緊固件、快速釋放緊固件、鉸鏈、手柄、鑲嵌件、電子鎖定解決方案及其它應用配件, 廣泛應用於網路、通訊、資料中心、汽車、航空航太、交通運輸、工程機械、建設、醫療、休閒車、大篷車、工業機械、船舶和暖通空調等行業。

 

索斯科致力於成為客戶首選的工程硬件解決方案的工程中心,為滿足客戶的期望,提供高品質產品和服務以及客制化方案。索斯科將時刻貫徹聯繫、創造、創新的理念,為每一個應用問題提供最好的解決方案,從而實現對客戶的承諾。即時瞭解更多索斯科資訊,歡迎流覽並關注 "索斯科"官方微信及訪問索斯科中文网站 southco.com/zh_cn_int

 

#索斯科

來源:

Southco, Inc.

類別:

Technology

閱讀:

Simplified Chinese

發佈於

09 Dec 2021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Technology #Electronics

04 January 2024

Southco Introduces New ST-20L Embedded Hinge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