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投资完成2.5亿美元早期阶段基金募集 重点投资未来经济发展



Ascent基金支持全球各地致力于改革传统行业及改变人类生活方式的活跃创业者

中国北京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7月20日 - 全球性多阶段投资公司波士顿投资今日宣布完成A scent基金二期(下称 "Ascent"或 "该基金")的募集,规模达 2.5亿元。该基金为波士顿投资首支向外部资金开放的早期阶段基金。

波士顿投资主要的使命是与杰出的企业家合作,透过科技塑造未来。Ascent涉足的投资阶段为预种子(Pre-seed)轮到 A轮,主要投资全球各地高质素的科技公司,特别是美国及亚洲。

Ascent团队的领导者包括主席兼普通合伙人Howard Morgan、联合创始人兼主理合伙人Eduardo Saverin、普通合伙人Gabe Greenbaum和Karen Page,以及合伙人Karan Mohla。凭着过往多年在早期初创公司担任合伙人的经验,领导团队在众多快速发展的行业当中,锁定在以下几个领域中引领下一波科技创新的创业者,包括电子医疗保健、企业级软件、金融科技及物流。

摩根先生指:「四十年的早期投资经验告诉我,初创企业家对市场走向有最深入的认识。Ascent 让我可以与这些企业家合作,共同建立杰出企业。」

波士顿投资寻求通过资本和专业知识为其投资组合公司创造价值。达到此目的的其中一个方法是通过与波士顿咨询集团(BCG) 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让投资组合公司接触期望与新兴科技企业合作的庞大全球企业领导者网络。

随着公司基金筹集成功,迈向新里程,波士顿投资最近宣布了一系列员工招募和晋升计划,扩充公司的管理团队及支持公司发展。



Hashtag: #波士顿投资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关于 波士顿投资
关于 波士顿投资
波士顿投资是一家多阶段的全球投资公司,与杰出的企业家合作,通过技术塑造未来。我们管理约 65 亿美元的基金资产,专注于企业、金融技术和医疗保健领域的后期投资机会。 波士顿投资成立于2015年,利用遍布美国和亚洲8个地点的综合管理团队以及与BCG的策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企业家提供快速有效扩展、开拓新市场和打造卓越企业所需的支援。欲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

來源:

波士顿投资

類別:

Finance

 
發佈於

20 Jul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Finance #Business

08 May 2023

波士顿投资完成中国基金募集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