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是厨神】 香港厨具品牌美思工房举办全港烹饪比赛 煮出「聚」好的味道 寻找城中食物的生活故事 送出超实用厨具奖品总值约4万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0月6日 - 要唤起昔日往事的回忆,除可透过一隻杯、一张戏票或一件玩具外,一道美味可口的菜式更能刺激味蕾,勾起一个又一个快乐画面。菜式一向以色香味作卖点,但更让料理者忘怀的是食物所承载的回忆。香港厨具品牌美思工房(Métier Atelier)一直认为,煮食是联繫人与人之间的桥梁,令生活忙碌的香港人能再次回味昔日与亲朋聚餐时的愉快回忆,重温一起相处时的幸福滋味,美思工房将举办「聚好的味道 烹饪比赛」,寻找城中食物的生活故事。


星级评判 选出公开组亲子组冠军

比赛分为海选、初赛及决赛3个阶段。无论大家是家庭主妇、饮食界KOL,只要对煮食有浓厚兴趣,希望透过煮食将人与人的距离拉近,并将这份精神传承下去,便可以以个人身份,或带同一位4岁至11岁小朋友,一起参加「聚好的味道 烹饪比赛」公开组或亲子组赛事。

于比赛海选阶段,有兴趣参加人士可透过 Google form 投稿。本次比赛题目为「回忆中最值得传承和怀念的一道菜式」,报名人士需分享菜式背后的感动故事或菜式图片或食谱 (主要食材) ,回答选填项目愈多愈有助增加入选机会。

活动初赛将于观塘 The Wave 举行,届时于公开组及亲子组海选中,各被选出来的15队参加者,将以实战形式,烹调各自于投稿时所推荐的菜式,并由ViuTV 饮食节目主持人 Andy Dark 及星级总厨 Eric Sun组成的多人评判团评分。

在细味一众初赛参赛者的精美菜式后,一众评判将于公开组与亲子组中,各自选出5队参赛者,晋身于荃湾愉景新城举行的决赛赛事。

决赛赛事当日更会招募现场观众即场参加现场打卡活动,只要係决赛场地的打卡位拍出1张最有爱的照片,标籤美思工房及其贊助商的社交平台帐户及Hashtag #聚好的味道,美思工房将会选出最有爱的5位照片得奖者获得「轻铸铁双侧耳炒镬」及福袋礼品一个,奖品价值逾港元1,500。

比赛奖品丰富,公开组冠军可获得逾10,000港元礼品包括多功能蒸汽烤焗炉、美思工房购物劵及现金奖。亲子组冠军则可获得逾8,000港元礼品包括多功能厨师机、美思工房购物劵及现金奖。

美思工房:用味道打造美好回忆

作为香港厨具品牌,美思工房致力为消费者提供称心、时尚和具创意的优质不鏽钢家品厨具。

美思工房一直重视产品实用性与顾客的使用体验,冀望客人在使用厨具产品煮食时,更能得心应手。在香港如此繁忙的城市,大家为着生活,聚少离多。美思工房希望透过鼓励更多人入厨,用美食连繫亲朋,重温共聚时的愉快回忆,纵未能时常相见,亦可以透过美食,经常回味。

想获取丰富奖品,兼将「聚」好的味道分享给更多人知道?立即根据以下资料报名啦!截止报名日期为2022年10月9日,绝对不可错过!

「聚好的味道 烹饪比赛」

海选比赛报名日期
2022 年 9月 14 日 至2022 年 10 月 9 日 11时 59分
比赛初赛日期及地点
2022 年 10 月 23 日(星期日) 观塘 The Wave
比赛决赛日期及地点
2022 年 12 月 11 日(星期日) 荃湾愉景新城
比赛报连结及详情
https://forms.gle/VHMcL9tqgc7kR6jD6

「聚好的味道 烹饪比赛」奖品
公开组奖品
冠军
逾13,000港元礼品 (奖座一个、多功能蒸汽烤焗炉、美思工房购物券及现金奖)
亞軍
逾6,000港元礼品 (奖座一个、贊助商厨房礼品、美思工房购物券及现金奖)
季軍
逾3,000港元礼品 (奖座一个、贊助商厨房礼品、美思工房购物券及现金奖)
亲子组奖品
冠军
逾10,000港元礼品 (奖座一个、多功能厨师机、美思工房购物券及现金奖)
亞軍
逾4,000港元礼品 (奖座一个、贊助商厨房礼品、美思工房购物券及现金奖)
季軍
逾2,500港元礼品 (奖座一个、贊助商厨房礼品、美思工房购物券及现金奖)
註:每位入围参加者可获得感谢状乙张



Hashtag: #metiertoolbar #美思工房 #聚好的味道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來源:

Métier Atelier

類別:

Lifestyle

 
發佈於

06 Oct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