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sight与顺为智能签署高达5100万美元的商业协议



Foresight的QuadSight®技术将为中国机场车辆提供驾驶员辅助功能

以色列奈斯锡安 - News Direct - 2022年11月17日 - 汽车视觉系统的创新者Foresight Autonomous Holdings Ltd.(纳斯达克和特拉维夫股票交易所代码:FRSX)(以下简称"Foresight") 今天宣布与顺为智能科技(常州)有限公司("顺为智能"), 一家中国的全球性自动驾驶和无人智能车辆产品制造商,签署了一项联合开发和供应协议。在四年的合同期内,基于顺为智能的需求这笔交易将有望产生高达5100万美元的收入。

"一年多的充分测试,使我们相信这一伙伴关系在多种应用和市场中具有巨大的商业潜力。在恶劣天气和弱光照条件下,Foresight技术拥有其他传感器无法比拟的精确点云及障碍物探测能力,所以我们选择Foresight。其被动传感器非常适合安装在多传感器环境中使用自动驾驶系统的机场车辆,从而避免受其他传感器干扰。"顺为智能执行董事郑奎表示。

该协议下的联合项目,通过使用可见光摄像头和红外摄像头为无人驾驶车辆以及机场地面支持车辆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开发障碍物探测系统和云网关。从2023年上半年开始,顺为智能将向其在中国大陆的客户、第三方以及港澳台地区推广该系统。顺为智能将负责与商业化相关的所有监管许可,以及所有安装、部署、维护和支持。此外,根据预先确定的商业条款,顺为智能已获得机场地面支持车辆ADAS系统在中国的独家商业化权。

Foresight首席执行官Haim Siboni表示:"顺为智能对Foresight投下的信任票,是中国汽车领导者对我们先进视觉系统的认可。在各种使用ADAS系统机场车辆上安装我们独创的QuadSight技术,将提升中国各机场地面运营的安全性和可靠性。"Siboni总结道:"相信我们技术的结合,有望进入包括农业和基础设施在内的中国其他市场。"

Foresight的QuadSight®立体镜技术(包括专利软件和摄像头)将授权给顺为智能,作为其ADAS系统的基础集成到与飞机密切合作的多种车辆中,包括加油车、垃圾车、登机车等。QuadSight系统能在恶劣天气和弱光照条件下实现障碍物全覆盖。



Hashtag: #Foresight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关于顺为智能
顺为智能科技(常州)有限公司专注于智能汽车技术和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公司员工包括来自于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清华汽车研究院、北汽集团和中国汽车的技术人员。顺为智能的技术和产品可应用于自动驾驶车辆、无人物流和运输车辆以及无人商用车辆。迄今为止的商业合作包括徐工集团、柳工集团、深圳机场等国内知名企业。

关于Foresight
关于Foresight
Foresight Autonomous Holdings Ltd.(纳斯达克和特拉维夫股票交易所代码:FRSX)是一家开发智能多光谱视觉软件解决方案和基于蜂窝的应用程序的技术公司。通过公司的全资子公司Foresight 汽车有限公司,福飒特(常州)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和Eye-Net 移动有限公司,Foresight开发了"视线内"视觉系统和"视线外"事故预防解决方案。

Foresight的视觉解决方案包括自动校准和密集3D点云模块,可应用于汽车、国防、自动驾驶车辆和重工业设备等不同市场。Eye Net 移动公司的基于蜂窝的解决方案套件通过结合尖端AI技术和先进分析,提供实时碰撞前警报,可以增强城市移动环境中所有道路使用者的道路安全和态势感知。

有关Foresight及其全资子公司Foresight 汽车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foresightauto.com,在Twitter上关注@Foresightauto1,或在LinkedIn上加入Foresight Automotive。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和其他联邦证券法中"安全港"条款含义内的前瞻性声明。诸如"期望"、"预期"、"打算"、"计划"、"相信"、"寻求"、"估计"等词语以及此类词语的类似表达或变体旨在标识前瞻性陈述。例如,在本新闻稿中,Foresight讨论以下内容时使用了前瞻性陈述:该协议可能产生的预计收入,相信合作伙伴关系在多个应用和市场中具有巨大的商业潜力,顺为智能的选择反映了对其技术的认可,该技术在多个机场的安装将有助于提升中国各机场地面运营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该技术与顺为智能相结合,有可能在中国的其他应用和市场中进一步部署。由于此类声明涉及未来事件并基于Foresight的当前预期,因此会受到各种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实际结果、绩效或Foresight成就可能与本新闻稿中所述或暗示的结果、绩效或成就存在重大差异。

本新闻稿中包含或暗示的前瞻性声明可能会受到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包括Foresight于2021年3月30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年度报告表格20-F以及随后向SEC提交的任何文件中"风险因素"标题下讨论的风险和不确定性。除非法律另有规定,Foresight没有义务公开发布对这些前瞻性声明的任何修订,以反映本文件日期后的事件或情况,或反映发生意外事件。网站参考资料和链接系为了方便而提供,这些网站上包含的信息未纳入本新闻稿。Foresight不对第三方网站的内容负责。

來源:

Foresight Autonomous Holdings Ltd.

類別:

Automobile

閱讀:

English

發佈於

17 Nov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