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前夕,在Ozon Global上中国商品的订单量处于领先地位



中国深圳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2月22日 - Ozon Global计,今年,俄罗斯人在新年来临之前从国外订购商品的频率增加了五倍。来自中国的产品最受欢迎,占12月份国外订单的70%。新年前客户Ozon Global电商平台上人最常购买的商品包括小家电、电子产品、服装儿童玩具。

Ozon的客户开始更加频繁地从国外订购新年礼物。12月份在Ozon Global电商平台上所售的来自国外的商品的订单数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5倍。客户最常订购的产品是小家电、电子产品、服装、儿童玩具、运动专用配件和装备,以及女性护理产品。最受欢迎的产品分别来自中国、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土耳其、德国以及波兰。

2022年12月份Ozon Global上最受欢迎的十大产品
· 加湿器 (中国)
· 包饺子工具 (中国)
· 香水(哈萨克斯坦)
· 蓝牙无线耳机 (中国)
· 冬夏季钓鱼水下摄像机(中国)
· 垂直吸尘器 (白俄罗斯)
· 音乐CD (中国)
· 女性护理产品(中国)
· 手持式智能轮胎泵(中国)
· 桌面游戏 (白俄罗斯)

根据Ozon的跨境贸易部门在 Ozon Global平台上的一项研究显示,2022年12月,国际卖家部门的营业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6倍。平均消费单价与去年持平,约为3000卢布 (300元)。

由于国际卖家的产品种类扩大,Ozon Global电商平台上的商品需求量明显增加。需求量翻了两番,现已达2700多万件商品。需求增长的其他因素包括跨境交货时间的缩短,以及在众多西方品牌离开俄罗斯之后,俄罗斯客户对来自亚洲和土耳其的独特商品有了更大的兴趣。

12月份超过70%的订单来自中国。中国是Ozon公司国际业务的主要方向之一。中国卖家的商品现占Ozon Global电商平台上所售产品的90%以上。在新年来临之际,俄罗斯客户最常从中国订购的商品包括小家电、汽车配件和运动器材。

为了向俄罗斯的客户提供来自外国卖家独特而多样的产品,Ozon Global今年在中国和土耳其先后开设了代表处。公司还推出了 合作伙伴物流服务,也因此受益于该服务,从这些国家(中国与土耳其)运达货物的时间缩短了2倍。


Hashtag: #Ozon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來源:

Ozon

類別:

Retail

閱讀:

Turkish

發佈於

22 Dec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