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太平洋地区数字支付的安全性:南太平洋银行与 Netcetera 合作



  • 瑞士支付专家 Netcetera 正在为太平洋岛屿上超过 650,000 位商业银行客户的在线交易保驾护航。
  • 这意味着提高转化率、优化结账流程、减少欺诈并防止欺诈性拒付责任。
  • 其 3DS 服务器受全球方案支持,包括:VISA、万事达卡、银联、美国运通、Diners 和 JCB

瑞士苏黎世 - EQS Newswire - 2022 年 4 月 15 日 - 瑞士支付专家 Netcetera 与南太平洋银行金融集团有限公司 (BSPFGL) 的本土金融科技子公司 Platform Pacific Limited (Platformpac) 展开合作,让 2022 年有了一个充满动力的开端。

随着无卡 (CNP) 交易在新冠疫情支付环境中变得越来越重要,对增强在线支付安全性的需求也越来越大。通过创新技术和娴熟的开发团队,Platformpac 为 BSPFGL 提供支持途径,将这些服务扩展到客户和商家。

Netcetera 的 3-D 安全产品为 BSPFLG 的核心基础设施提供了更高级别的安全性,使其能够将相同级别的保护扩展到其客户和商家,例如 Air Nuigini、Pacific Adventist University、Shopsmart PNG Ltd.。还有 GoFood 等等。

"鉴于 Netcetera 的全球影响力和声誉,很容易确定他们是帮助我们在整个运营过程中确保数字支付安全的完美合作伙伴。这种激动人心的合作为太平洋地区的支付开启了新的篇章,"BSPFGL 数字设计、开发及运营主管 Belinda Manning 表示。

通过使用 Netcetera 的 3DS 服务器,BSPFLG 可以获得并为最终客户提供引人注目的业务效益,例如提高转化率、优化结账流程、减少欺诈以及防止欺诈性拒付责任。

Netcetera的高级业务发展主管 Ivan Ong 表示,"就南太平洋银行而言,我们的目标是为超过 65 万的商业银行客户提供安全的在线支付保障。我们的 3DS 服务器意味着 99.95% 的服务可用性,每月衡量和报告,并且 7 天 24 小时响应银行需求。"

3-D Secure 是一种全球受信任的协议,用于保护在线交易。它涉及各种组件之间的链接,以确保在 CNP 交易期间商户、发卡行和收单银行之间的通信。3DS 服务器是解决这个难题的最后一步。客户的代码或 OTP 被发送回收单银行,数据得到保护,交易完成。

Netcetera 的 3DS 服务器支持所有新的协议版本和银行卡网络要求,包括一些最知名的方案名称,如 VISA Secure、Mastercard ID Check、AMEX Safekey、Diners ProtectBuy、UnionPay UPOP/3-D secure 和 JCB J/Secure。它托管在 Netcetera 支付平台上高度安全的 PCI 3DS/DSS 认证数据中,支持强大的豁免策略并支持配置多个收单机构和商户。

Netcetera 提供持续的升级和更新,以响应支付行业的所有新趋势和客户需求。其支付平台不断升级,为客户提供克服挑战、提高转化率和发展整体金融科技业务的最佳解决方案。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关于Netcetera
关于Netcetera
Netcetera是一家全球软件公司,在安全数字支付、金融技术、媒体、运输、医疗保健和保险领域提供尖端的IT产品和个性化的数字解决方案。超过2000家银行和发卡行以及150,000个商户依靠数字支付解决方案和市场领先的全球认证3-D安全产品来确保支付安全。Netcetera是由企业主管理的公司,服务覆盖整个IT生命周期,从构思和战略到实施和运营。最新技术和认证标准的均衡组合可确保从大型项目到创新型初创企业的投资安全。Netcetera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拥有约800名员工的控股公司,总部位于瑞士苏黎世,在欧洲、亚洲和中东设有分公司。

更多信息:

#Netcetera

关于南太平洋银行:
BSP 是巴布亚新几内亚最大的银行,在全国设有 35 家分行,业务遍及 6 个国家。BSP 目前为太平洋地区、斐济、所罗门群岛、萨摩亚、汤加、库克斯岛的超过 650,000 位商业银行客户提供服务
來源:

Netcetera AG

類別:

Business

發佈於

15 Apr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