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IFI 強化大中華區團隊,委任黃文龍出任中國內地總經理



柏林,德國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7月1日 - 環球金融科技公司 MODIFI(貿德飛)宣布委任命黃文龍為中國內地市場總經理。在加入 MODIFI前,黃文龍於騰訊金融科技負責跨境支付和外匯解決方案的商務拓展工作,為微信跨境支付業務和企業客戶提供服務,業務覆盖超過60個國家和地區。

Modifi.jpg

隨著是次任命,MODIFI 將鞏固在商務支付的市場領導地位。黃文龍將與MODIFI香港市場負責人區文彥攜手共事。黃文龍在談任命時表示:「中國是全球最大的B2B市場,而MODIFI 中國市場的投放是無可置疑的。能加入MODIFI,並開拓中國內地的業務,對此我感到很興奮。我們有信心為客戶實踐價值,達至雙贏。」

此外,MODIFI 決心建立一站式商務支付和貿易管理平台。繼在5月推出船運查蹤工具後,MODIFI 委任另一位總裁級管理人員,瑞典金融科技公司 Klarna 的前高級管理層 Luke Tuttle將出任 MODIFI 的首任貿易服務總經理。

MODIFI行政總裁兼聯合創始人 Nelson Holzner 表示:「對於 Luke 和文龍加盟 MODIFI,我們感到十分高興。他們兩人都是傑出的領導者,在打造和發展環球高增長金融科技公司方面擁有豐富經驗。作為全球最大的出口國及好幾個最先進的數碼平台的所在地,中國已是 MODIFI 的重要市場。文龍將會把我們的4倍同比增長繼續往前推進。而在供應鏈動蕩及經濟不確定之際,Luke 將為各類規模的進出口商提供非常強大的國際貿易管理工具,提升客戶價值。」

Luke Tuttle 和黃文龍是 MODIFI 近期持續引入的高級管理人員。今年5月,前蘋果公司高層 Matthias Hendrichs 加盟 MODIFI 出任商務總裁,隨後前萬事達卡支付服務高層Francois Vachon 出任財務總監。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MODIFI:
關於MODIFI:
MODIFI貿德飛 致力於通過商務支付和貿易管理軟件平台推動全球貿易。選擇 MODIFI 的服務,賣家可以立即收到貨款,而買家可以選擇延遲支付貨款。MODIFI 還提供一系列的一站式服務,為客戶消除風險,幫助客戶追蹤貨運並管理物流安排。

MODIFI 的主要投資方包括馬士基、GFC、Picus Capital、意大利聯合聖保羅銀行(Intesa San Paolo)及 Heliad。目前, MODIFI在德國、荷蘭、英國、美國、阿聯酋、印度、孟加拉、中國內地、香港及巴基斯坦設有分支,並已為全球 40 多個國家/地區的上千家進出口商提供服務。

#MODIFI貿德飛
來源:

MODIFI

類別:

Finance

發佈於

01 Jul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