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監聽:Neumann 推出KH 120 II



德國柏林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4月20日 - 專業頻領先品牌之一Neumann宣布推出KH 120 II棚監聽音箱。在上一代產成功基上,KH 120 II在所有聲學參數方面都有進一步提升用戶以獲下潛更深的低音、更高的SPL以及解析率。此外,其内DSP引擎支援用戶Neumann 的MA 1自動校準,進行相位分頻空間校正。


自2010年Neumann 發布KH 120起,成功故事便開始持續書寫。如今,Neumann 監聽系列產品已經成為全球無數錄音棚的選擇標杆。KH 120 II秉承了與前代產品相同的理念,並將其提升到全新水平:最高的線性度、最低的失真度、無修飾以及可以完美適應任一聲學環境的性能。

"永不滿足於已取得的成就,这是Neumann 精神的一部分。"產品組合經理Stephan Mauer表示,"雖然KH 120獲得了無數五星好評,但我們知道還可以做得更好。我們為KH 120 II開發了一種全新的低音單元設計,不僅可以减少聲音失真,還支持更高的SPL。KH 120 II在44 Hz到21 kHz(±3 dB)的頻率響應非常平滑,此外,還擁有線性相位響應,這意味着它能夠傳輸出清晰的中頻,不僅擁有驚人的透明度,還能保證高精度時域,即精確的脈衝再現和精細的解析混響。"

這些是由DSP控制的電路所實現的,其精準分頻能夠避免模擬濾波器引起的相位失真。其内置DSP還實現了音調一致性方面的新標準。KH 120-II的公差極低,不超過±0.5 dB。因此,其擁有極敏銳的立體成像。用戶還可以通過數字電路控制,使用Neumann 的MA 1硬件/軟件解决方案(單獨出售)進行空間自動校準。


"即使是最好的錄音棚監聽音箱也要依賴於其所處的聲學環境。"Neumann 首席執行官Ralf Oehl表示,"因此,能夠將KH 120 II與Neumann 的自動監聽校準系統MA 1一起使用,將成為用戶在工作中增強聲音表現力的巨大優勢。此外,即使在一些不太理想的環境,如小型錄音棚或移動錄音的臨時控制室中,您也能獲得可靠的参考級監聽支持。當然,KH 120 Ⅱ也是專業錄音棚、編輯組件,乃至沉浸式設置的絕佳解决方案。"

KH 120 II在可持續發展方面也有新成果。Neumann 的工程師們非常嚴謹地開發了一種放大器技術(專利申請中),該技術將卓越的音頻性能與D級能效相結合。即使KH 120 II的放大器能夠向5.25英寸低音單元提供最高145 W的功率,向1英寸高音單元提供100 W的功率,它們在空閒时也僅需要消耗17 W。此外,長時間未使用時,KH 120 II的自動待機功能能夠將功耗降低至0.3 W,用戶可以選擇停用待機功能。

KH 120 II提供模擬和數字輸入(S/PDIF),以及AES67版本,配備冗餘AES67音頻數位介面,這些連接埠完全符合包括ST 2110、ST 2022-7 redundancy和RAVENNA等在內的廣播標準。同時,KH 120 II AES67與DANTE®生成的AES67網絡數據流兼容。

欲獲取更多信息,請瀏覽Neumann 官網:https://www.neumann.com/en-en/products/monitors/kh-120-ii‍

規格:
線性頻率和相位響應
搭載DSP引擎性能卓越,能夠通過MA 1實現自動空間校準
低至44 Hz的低頻下潛和小箱體高SPL
模擬介面及S/PDIF連接,可選AES67版本



Hashtag: #Neumann #KH120 #KH120II #monitor #studio #recording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Neumann
關於Neumann
Georg Neumann GmbH,簡稱為"Neumann.Berlin",是全球領先的錄音棚級音響設備制造商,打造了許多富有盛名的傳奇麥克風,如U 47, M 49, U 67和U 87。Neumann 于1928年創建於柏林,憑藉技術創新屡獲國際大獎。自2010年以来,Neumann 將其在電聲換能器方面的專長擴展到錄音棚監聽音響市場,主要面向電視,廣播,錄音及音頻制作等應用領域。首支Neumann 錄音棚監聽耳機於2019年初面世。自2022年以来,Neumann 越来越關注為現場演出提供專業解決方案。Georg Neumann GmbH於1991年並入Sennheiser集團,其產品由Sennheiser的子公司和長期貿易伙伴代理在全球銷售。
來源:

Neumann

類別:

Technology

閱讀:

English

發佈於

20 Apr 2023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Audio Video #Technology

01 March 2024

Dear Reality 發佈 dearVR PRO 2 空間效果插件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