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思顧問集團拓展亞太業務 成立新加坡分公司



香港,中國 - Media OutReach - 2020年1月17日 - 香港創思顧問集團 (創思) 因應地區業務增長,於本年伊始成立新加坡支部。

 


創思顧問成立新加坡支部,拓展亞太版圖。
(左起) 創思董事總經理陳穎珊;創思總監梁禮然及創思客戶總監梁曉殷。

 

創思新加坡辦事處由集團總監梁禮然管理,將會致力開拓更多配合集團路向的商機,並為客戶提供額外的增值服務。

 

梁氏肆業於多倫多大學,擁有近廿年財經市務推廣及出版經驗;他立志為中外各地的客戶提供完善的一站式服務,成為客人最可信賴的傳訊夥伴。

 

創思由前新聞從業員陳穎珊於2001年設立,迄今已是區內最具規模的全方案公關顧問公司之一;開設新加坡支部將有助對不同客戶在亞太區進一步提供各式完善及優質的服務。

 

創思董事總經理陳穎珊說: 「我們的客戶日漸需求更高度整合的亞太方案,很多跨國企業均視新加坡為區內的重要市場;創思長久以來建立的緊密客戶關係及多元服務優勢,加上總監梁禮然的超卓領導,我們勢將更見業務增長及擴闊集團在亞洲的版圖。」

 

創思新加坡的服務範圍涵蓋品牌營運、創意創作、全面的傳訊方案 -- 包括社交媒體、語文、廣告、傳媒關係、行政人員培訓及活動管理等服務。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創思顧問集團 (創思)
關於創思顧問集團 (創思)

創思於2001年在香港成立,提供專業的企業市場傳訊方案。集團的宗旨是以靈活全面的服務為客戶達成宏願、創造成績。創思乃全球最大的獨立公關顧問公司組織PRNetwork的成員。

來源:

Creative Consulting Group (CCG)

類別:

Business

閱讀:

English

發佈於

17 Jan 2020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Books #Advertising, Marketing & Public Relations

18 July 2023

梁劉柔芬發表新書《輕風柔語》: 63個小故事,溫暖人心,啟迪人生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