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斯科任命徐嘉运为交通运输事业部亚太区总经理



中国上海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6月29日 - 随着亚太地区业务的持续增长,全球领先的工程硬件解决方案供应商索斯科持续构建强大的前端公司团队,公司宣布徐嘉运先生正式加盟,担任交通运输事业部亚太区总经理, 负责整个亚太区包括日本和韩国的相关业务。该项任命于2021年6月15日正式生效。徐嘉运先生常驻上海,以便就近服务交通运输业客户及上海本地工厂。




徐嘉运先生在汽车行业有超过18年的丰富工作经验,往绩彪炳。他将主要负责业务开发、大客户管理、项目和工程管理。在履新索斯科之前,他曾任职斯凯孚,领导中国汽车事业部。徐先生拥有华东师范大学经济学专业和KEDGE高等商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索斯科亚太区执行董事陆剑军表示:" 随着亚洲业务的蓬勃发展,目前是索斯科为该地区客户提供支持的最佳时机。我们很高兴在徐嘉运先生在这个重要时刻加入索斯科亚洲管理团队。我相信他的加盟能为我司及客户带来更大的价值。推动我们在该市场发展势头更上一层楼。"

 

索斯科的运输业务团队已在亚洲深耕超过20年。为汽车制造、轨道交通、航天产业以及船舶工业提供世界级工程硬件。产品广泛受到国际知名制造业厂商的青睐和选用。徐先生将带领整个地区的团队,持续开拓当地市场。为客户提供他们所需要的解决方案,以满足不断发展的产业需求。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关于索斯科
关于索斯科

索斯科是全球领先的工程硬件解决方案供应商,提供广泛的工程硬件解决方案,包括各类锁具、紧固件、快速释放紧固件、铰链、手柄、镶嵌件、电子锁定解决方案及其它应用配件, 广泛应用于网络、通讯、数据中心、汽车、航空航天、交通运输、工程机械、建设、医疗、休闲车、大篷车、工业机械、船舶和暖通空调等行业。

 

索斯科致力于成为客户首选的工程硬件解决方案的工程中心,为满足客户的期望,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以及客制化方案。索斯科将时刻贯彻联系、创造、创新的理念,为每一个应用问题提供最好的解决方案,从而实现对客户的承诺。即时了解更多索斯科资讯,欢迎浏览并关注 "索斯科"官方微信及访问索斯科中文网站https://southco.com/zh_cn_int/


#索斯科

 

索斯科微信

來源:

Southco, Inc.

類別:

Business

閱讀:

English, Japanese, Korean

發佈於

29 Jun 2021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Technology #Electronics

04 January 2024

Southco Introduces New ST-20L Embedded Hinge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