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能源与NEFIN组合资公司 于亚太区提供碳中和解决方案



  • AC Energy 子公司与NEFIN 成立合资公司,在亚洲开发、建设和营运屋顶太阳能项目
  • 承诺为未来发展项目提供8,000万美元资金,首轮注资1,000万美元
  • 涵盖的地区包括中国大陆、中国台湾、中国香港及马来西亚,并有可能扩展到亚太区其他国家


上海, 中国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8月11日 - AC Energy Corporation (ACEN) 辖下全资子公司AC Renewables International (ACRI) 获董事局批准*与领先的太阳能光伏开发商和碳中和解决方案投资者 NEFIN Holding Limited (NEFIN) 将携手成立一家 50/50 的合资控股公司,于亚洲开发、建设及拥有天台太阳能项目。




该合资企业将拥有 21 MW的营运资产,并拥有大量处于讨论阶段的项目。 NEFIN作为天台太阳能光伏系统工程及管理的专家,已累计交付超过300MW的公用事业规模、商业和工业用太阳能光伏系统。透过投资更多低碳组合及开发更多可再生能源的项目,总部位于菲律宾的ACEN是东南亚其中一家拥有最多太阳能项目资产的企业。展望将来,ACEN目标成为东南亚最大型的可再生能源上市平台,并期望在2025年前实现 5GW 可再生能源产能的目标。 NEFIN 和 ACRI 均已就未来发展制订积极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ACRI以首轮注资1000 万美元新资金的方式对该合资公司作出投资,这批资金将于未来数年用作开发短期项目。 ACRI 同时承诺进一步扩大投资,以推动合资公司其余碳中和计划的开展和建设。

 

ACRI董事兼ACEN 首席运营官 Patrice Clausse称:「我们预計分散式发电将于全球能源转型中逐渐成为主流,我们很高兴宣布与 NEFIN 合作,这是 ACEN首次涉足天台太阳能项目,我们期待在地区内推出更多项目。」

 

NEFIN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办人林丰潮补充指:「我们很高兴与跟 NEFIN 有着相同愿景的ACEN合作。在不久将来,我们将与更多国际商业伙伴一同努力实现碳中和,以创新方法为构建可持续世界及实现绿色复苏而努力。」

 

ACRI 的母公司 ACEN与 NEFIN均对可持续发展作出坚定承诺,与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一致。 ACEN的环境与社会 (E&S) 政策,订明于2030 年前建立低碳投资组合保护环境并对社区作出投资,而NEFIN的投资策略亦强调 ESG 原则。按照两公司的原则指引,两者的合资公司计划对兼具社会责任及商业可行性的项目作出投资,以创新技术方法协助企业于疫境中共同实现绿色复苏。

 

星展银行有限公司是 NEFIN 此次交易的唯一财务顾问。

* 内容以详细文档为准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关于AC 能源公司
关于AC 能源公司

AC能源公司 (AC Energy Corporation, PSE: ACEN) 是阿亚拉集团 (Ayala Group) 的上市能源平台。该公司于菲律宾拥有约 1,200 兆瓦的产能量。随着拥有约1,400 兆瓦产能量的AC能源国际 (AC Energy International) 完成注入,预计其产能数量将增加。 AC能源公司的愿景是成为东南亚最大的上市可再生能源平台,目标是于 2025 年达至 5,000 兆瓦的可再生能源产能。

www.acenergy.com.ph


关于NEFIN集团
NEFIN集团是亚太区享负盛名的碳中和方案提供及投资者,拥有专有而全面的能源管理平台,致力为不同机构实现碳中和。 NEFIN的管理团队由美国杜邦公司太阳能业务体系所组成,团队汇集工程师、法务专家、投资银行家和科技商业专家,拥有逾40 年的亚洲项目开发经验及逾50年的工程经验。集团在亚太区已交付超过300MW的公用事业规模、商业和工业天台太阳能项目。作为一支超强凝聚力的团队,NEFIN 集团能通过其全面能源管理平台下的创新技术方案,为兼备社会责任和商业可行性的项目提供全面的 360 度评估和全套服务。 NEFIN 相信世界的未来是每个人的责任,并努力重新定义能源边界以实现可持续的未来。详情请浏览官网:www.nefinco.com



#AC能源公司 #NEFIN集团

來源:

NEFIN

類別:

Business

 
發佈於

11 Aug 2021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