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里物流聯網榮膺2021年香港管理專業協會 「優質管理獎」大獎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0月18日 - 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嘉里物流聯網」;股份代號0636.HK)榮膺2021年香港管理專業協會所頒發的最高榮譽「優質管理獎」大獎。此為嘉里物流聯網第二度榮獲「優質管理獎」(「該獎項」),首次獲獎為2016年,當時取得「優質管理獎卓越獎」。

 

憑藉過去五年在盈利方面取得顯著而持續的進步,嘉里物流聯網業績得以傲視同儕,其高級領導層亦以身作則,培養出追求卓越的文化,並創立了一個鼓勵內外持份者積極溝通的環境,因而榮獲「優質管理獎」大獎。該獎項的評審亦指出,嘉里物流聯網在面對各種挑戰時,得以透過重塑和調整其策略以維持增長,展現出卓越領導能力和遠大目光,同時肩負了在疫情中堅守前線運送緊急物資及日常用品的企業責任。

 

嘉里物流聯網集團總裁馬榮楷表示:「對於是次能榮獲備受尊崇的優質管理獎大獎,我們感到非常自豪和欣慰。我們一直致力在營運和服務上精益求精,但在過去18個月內,我們需要加倍努力,以應對愈見複雜的環球供應鏈挑戰;我們亦致力關懷社會各界,積極提供人道物流支援,在危難和緊急救援中協助快速的應變和救助。正因如此,我們份外感激香港管理專業協會對我們的認可,該獎項既振奮我們的士氣,亦能鼓勵我們繼續盡心竭力,滿足客戶需要。」

 

該獎項於1991年創立,是香港管理專業協會主辦的年度盛事。香港管理專業協會是一個非牟利專業機構,致力促進香港及周邊地區的卓越管理發展。該獎項表揚在領導才能、策略、客戶、測量、分析及知識管理、勞動力、營運及業績等七個領域表現傑出的香港企業。得獎企業需接受長達六個月的評審活動,當中涵蓋多輪篩選及一系列會談,並由評審團及評審委員會共同討論而得出最終結果。評審團及評審委員會的成員均為工商及學術界翹楚,當中包括多家跨國企業的高級管理人員。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股份代號0636.HK)
關於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股份代號0636.HK)

嘉里物流聯網是以亞洲為基地,擁有高度多元化業務及強大亞洲網絡覆蓋的國際第三方物流服務供應商,業務涵蓋一系列供應鏈解決方案,包括綜合物流、國際貨運(海陸空、鐵路及多式聯運)、工業項目物流、跨境電子商貿,以及最後一里派送和基建投資等。

 

嘉里物流聯網的辦事處遍佈全球58個國家及地區,於全球一半新興市場設立據點,其多元基建設施、廣泛國際樞紐覆蓋和本地專業知識遍及中國、印度、東南亞、獨聯體、中東、拉美及其他地區。

 

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於2020年全年收入超過530億港元,是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的最大型國際物流公司。


#嘉里物流

關於香港管理專業協會「優質管理獎」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自1991年起舉辦優質管理獎,旨在嘉許及鼓勵在優質管理方面有傑出貢獻及卓越成就的公司及企業,更藉此讓各企業分享優質管理的心得。

 

來源:

Cornerstones Communications Ltd

類別:

Business

閱讀:

English

發佈於

18 Oct 2021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Logistics #Business

26 March 2024

Kerry Logistics Network Announces 2023 Annual Results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