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移民需求激增 Bartra推出耗資3300萬歐元的全新療養院投資移民計劃 項目正式推出前已獲高達 600 萬歐元投資金額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0月20日 - 耗資1.27億歐元(約11.5億元港幣)興建四所高級療養院的愛爾蘭物業開發商,正積極拓展其醫療保健業務並提供更多療養院床位以滿足需求,發展的項目能配合愛爾蘭投資移民計劃(Immigrant Investor Programme - IIP)從亞洲投資者中籌集項目資金同時為投資者提供愛爾蘭永居身份。

 

Bartra Group 旗下Bartra Healthcare 即將加入其位於都柏林南部,預料耗資 3300 萬歐元興建的療養院項目「Cookstown Tallaght」(第5期療養院)至其項目組合中。 集團旗下 Bartra Wealth Advisors 已於本月 15 日正式全球發佈該全新療養院的投資計劃,向中國香港和上海,以及越南胡志明市的 IIP 客戶介紹該項目。在項目發佈前兩週內,Bartra已成功向其客戶籌集高達 600 萬歐元的資金。

 

Bartra Wealth Advisors 行政總裁及共同創辦人James Hartshorn表示:「我們十分高興看到我們的努力付出得到回報。在亞洲,不少高淨值客戶希望移民愛爾蘭,他們對 IIP 和 Bartra 充滿信心主要基於以下四個理由。

 

首先,愛爾蘭是歐洲的一顆冉冉升起的新星,當地為兒童提供優質教育。此外,由於其經濟迅速增長,以及能通往各個歐盟國家、英國和美國,機遇處處,為移民家庭提供良好的就業前景。其次,IIP 提供快速的永久居留身份,在居住要求方面具有很大的靈活性,申請人無需搬遷即可移民。第三,Bartra的綜合商業模式讓我們的客戶感到安全。Bartra是愛爾蘭醫療保健行業唯一一家從選址、建設至項目管理等提供一站式服務,同時能提供臨床護理優質服務的療養院發展商,我們亦在香港及其他中國內地的主要城市和越南,為客戶提供直接投資於我們的 投資移民IIP 項目(包括療養院)的方案。最後,所有療養院項目發展均位於都柏林的主要區域,使項目能夠受惠於良好的交通網絡和鄰近的主要醫院。

 

我們所選的地點對療養院床位的需求龐大,而且這些項目的建造均符合最高的愛爾蘭政府(HIQA)及歐盟標準,使Bartra Healthcare的療養院能符合政府支持的收入模式。投資我們的項目不僅非常安全,更可獲投資回本保證及4% 年利率,以上各項優勢均受到亞洲地區客戶的青睞。」

 

愛爾蘭已成為亞洲人的移民熱點,並成爲移民英國、美國和其他英語國家的熱門選擇。愛爾蘭卓越的教育質量和生活水平吸引不少富裕家庭,加上其進入歐盟和英國的便利性(根據共同旅遊區(CTA)協議)、與歐洲和美國的強大交通網絡以及強勁的經濟增長,這使愛爾蘭「跑贏」其他歐洲國家。醫藥、創新科技、金融等諸多行業發展迅速,越來越多的外國公司於愛爾蘭設立歐洲總部,能確保就業市場蓬勃發展,這些因素均促使愛爾蘭成為全球的移民熱點之一。

 

同時,愛爾蘭自 2008 年經濟衰退後多年投資不足,愛爾蘭養老院面臨床位嚴重短缺。現在65歲以上佔總人口15%,養老院設施需求巨大。世邦魏理仕 2021 年的報告指出愛爾蘭需要在未來九年內額外建造 1.5 萬張療養院床位,以應付於不斷增長的老年人口。

 

有見及此,愛爾蘭政府將 IIP 投資優先用於提供急需的療養院住宿。在愛爾蘭,衛生服務執行局 (HSE) 更通過愛爾蘭政府的療養院支持計劃(Fair Deal Scheme)為私營療養院企業提供支持,該計劃為私營療養院提供了大約 80% 的收入。

 

Bartra Healthcare 的成立是為了應對愛爾蘭對療養院護理的迫切和高需求,並有望成為最大的私營供應商,擁有至少 10 家療養院提供1,000 多張床位。 Bartra Healthcare 在其療養院投資組合中有四個項目,其中三個已經投入運營,而第四個療養院正在建設中,合共提供 608 張床位,耗資約 1.27 億歐元。最新的項目位於都柏林南部的 Cookstown Tallaght療養院,將提供 131 個床位,以及一間藥房和咖啡店,項目預計將於 2022 年動工。項目位於都柏林南部Tallaght市中心,該市鎮擁有 80,000 人口,是都柏林最大的市郊之一。項目同時享有良好的交通連接,距離 Belgard Luas 輕軌站僅 250 米,方便員工和住戶家人。療養院鄰近主要醫院,包括距離愛爾蘭領先的學術教學醫院Tallaght University Hospital不到 1 公里,以及距離St James's Hospital僅 8 公里。

 

全新療養院項目的總成本預計約為 3300 萬歐元,Bartra目前正在透過 IIP 向申請人募集共 2000 萬歐元投資額(5 年期,年利率 4%)以資助建設。而在 10 月 15 日項目正式推出前兩週,Bartra 於旗下投資移民公司Bartra Wealth Advisors香港和胡志明市的 IIP 投資者中,已籌集高達600 萬歐元投資金額。

 

Bartra Wealth Advisors 區域總監林卓霆在香港發佈會上闡述Bartra 的 IIP 療養院項目的優勢:「我們是唯一一家在 IIP 中提供開發、營運和管理等一站式服務的集團,由專業的醫療保健部門Bartra Healthcare營運和管理。 Bartra 的愛爾蘭療養院項目是安全、合符投資移民要求和擁有大量需求,收入來源獲國家支持。 我們十分注重項目的品質,並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本金還款和 4% 年息。該計劃非常受香港客戶歡迎,有些投資者表明可以利用投資期到期時所獲的 20% 利息,大約 200 萬港元,以支付子女的教育費用或購置愛爾蘭物業。」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Bartra Wealth Advisors
關於Bartra Wealth Advisors

Bartra Wealth Advisors (Bartra) 是愛爾蘭最成功的房地產發展商之一Bartra集團的子公司,專門提供獨立的愛爾蘭投資移民諮詢服務。我們的團隊擁有專業的投資顧問,專業的登陸團隊,憑藉成熟的商業模式,豐富的愛爾蘭移民經驗以及強大的業務網絡支持,Bartra集團已成功發展了大量的公共房屋和療養院投資移民計劃(IIP),幫助了數百個家庭成功移民到愛爾蘭。

 

Bartra Wealth Advisors 以提供全權由Bartra集團負責的一站式移民服務而自豪。其獨特的商業模式在客戶的整個投資和移民過程中均給予支援。從移民諮詢、申請政府支持的IIP項目直至退出投資,Bartra均為客戶全程提供服務。迄今為止,Bartra成功保持了100%的申請批准率和100%的續簽率,詳情請瀏覽公司網頁 https://www.bartrawealthadvisors.com

 

Bartra Insight

- 愛爾蘭高級療養院護理服務

- 英國脫歐後移民英國的另一選擇

- 愛爾蘭教育——爲您的孩子塑造美好將來

- 愛爾蘭房地產市場

 

更多關於愛爾蘭Insight文章,可到Bartra Wealth Advisors網站查看:https://www.bartrawealthadvisors.com/zh-hant/insight/

 

#BartraWealthAdvisors

來源:

Bartra Wealth Advisors

類別:

Healthcare

閱讀:

English

發佈於

20 Oct 2021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