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chser 全面改用綠能電力



身為物流服務供應商,將在全球範圍內100%從可再生能源中取得電力;利用太陽能發電系統將自己生產的綠能電力增加四倍。

德國肯普滕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0月29日 - 從2022年1月1日起,Dachser 將只購買由可再生資源產生的電力。這表示,這家在42個國家經營387個分支機構的物流服務供應商,將把綠能電力的比例從約60%提高到100%。在德國和荷蘭,這家家族企業已經提前改採綠能電力。此外,Dachser 將大大加強內部可再生能源的發電量,而其第一步,正在其歐洲物流設施和辦公大樓的屋頂安裝和擴大太陽能發電系統。到2025年,其目前的發電量將增至四倍以上,裝機容量超過20,000千瓦。




Dachser 的首席研發官 Stefan Hohm 解釋說:「我們正在實施我們氣候保護策略的兩個基本組成部分,在全球範圍內轉而購買完全來自風能、太陽能和水電的電力,同時也擴大我們自己綠能電力的生產」。「這些行動正在減少我們的碳足跡。同時,我們的需求加強了綠能電力的生產,有助於擴大歐洲可再生能源發電的能力。」


長期的氣候保護策略


效率、創新和包容性責任:這些都是 Dachser 長期氣候保護策略的基石。這家家族企業的新措施目標在實現高效率的物流流程、節約能源和技術創新。Dachser 相信這是限制溫室氣體的最佳方式,符合《巴黎協定》規定的2度目標以及歐盟和許多其他國家的氣候保護目標。為此,公司與客戶和合作夥伴一起努力,他們也熱衷於積極塑造物流業如何採用低排放和零排放技術。員工也密切參與氣候保護活動,對社會和社會問題的承諾超越了 Dachser 自身的直接商業利益。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 Dachser:

總部位於德國的Dachser是世界領先的物流供應商之一。該公司利用自己內部開發的 IT 系統,結合運輸、倉儲和增值服務,提供全方位的供應鏈解決方案。由於在全球387個地點擁有約30,800名員工,Dachser 在2020年創造了約56億歐元的綜合淨收入。同年,該物流供應商共處理了7,860萬件貨物,重量達3,980萬公噸。Dachser 在五大洲的42個國家有自己的國家組織代表。在亞洲,在12個業務領域的48個地點設有分支機搆。其亞太區域總部位於香港。


關於 Dachser 的更多資訊,請造訪www.dachser.hkwww.dachser.tw

 

#Dachser

來源:

Dachser

類別:

Business

發佈於

29 Oct 2021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Logistics #Finance

24 March 2023

Dachser sees another leap in growth

#Logistics #Business

15 March 2023

Dachser acquisition in Australia and New Zealand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