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逸兰武吉锡兰服务式公寓于2021年再度荣膺两个旅游业界大奖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0月29日 - 逸兰个人化酒店及公寓(逸兰)欣然宣布,旗下于吉隆坡的物业 - 吉隆坡逸兰武吉锡兰服务式公寓于2021年再度荣膺「世界旅游奖」及「世界豪华酒店奖」,今年更是物业第五次获颁这两个知名业界奖项,其卓越成绩令人鼓舞。




吉隆坡逸兰武吉锡兰服务式公寓

  • 世界豪华酒店奖 – 2021年度亚洲地区豪华现代服务式公寓
  • 世界旅游奖 – 2021年度马来西亚领先服务式公寓


成立于1993年的「世界旅游奖」被誉为旅游界的「奥斯卡」,长久以来都是旅游业界最享负盛名和具认受性的奖项之一,嘉许业界拥有卓越成就的旅游业者,促进行业不断精益求精。得奖酒店是经过合资格旅游专业人士和广泛大众的网上票选而得。是次获奖更是吉隆坡逸兰武吉锡兰服务式公寓连续五年夺得该项殊荣,充分反映逸兰一直以来致力为客人提供优质住宿和贴心服务的坚持和承诺,并深受广泛认同。


「世界豪华酒店奖」旨在鼓励及提高豪华酒店业的服务水平,每年的奖项均会邀请超过30万个国际旅业界专家及广泛大众进行公开投票,并由专业评审团进行严谨的内部评选,选出全球各地最优质的奢华酒店。今次亦是吉隆坡逸兰武吉锡兰服务式公寓自开业之来第五次获得此项知名奖项,显示公寓的优质服务备受客人及各地旅游人士的高度评价和支持。


逸兰行政总裁贺百新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及荣幸得知我们吉隆坡的物业再次荣获此两个旅业界殊荣。尽管疫情带来种种挑战,我们的酒店及公寓团队仍然能秉持着逸兰一贯的优质服务理念,致力为宾客带来卓越的住宿体验,能够获奖是对我们团队的一大肯定。」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关于吉隆坡逸兰武吉锡兰服务式公寓:
关于吉隆坡逸兰武吉锡兰服务式公寓:

位于吉隆坡金三角商业枢纽,吉隆坡逸兰武吉锡兰服务式公寓邻近Bukit Ceylon区多间商厦、购物商场、娱乐及文娱场所,形成便利的生活工作圈。公寓设有150个装潢典雅瑰丽的一房到三房单位,加上多款住客设施及贴心服务,让住客时刻感受时尚又便捷的生活品味。

 

关于逸兰酒店及公寓管理有限公司:

逸兰为香港永泰地产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369) 的全资附属公司,目前管理八个项目,当中三个永泰地产有限公司拥其股份,为香港、上海、吉隆坡及新加坡提供高端酒店房间及服务式公寓。此外,集团将于2023年进驻马尼拉及墨尔本,运营全新高端服务式公寓及酒店。


逸兰的项目均位处核心城市的中心地带,结合家庭式的殷切酒店服务和会所式的社群乐聚感,让宾客拥有烦嚣中私密舒适的居所。


集团将继续不断拓展,务求将逸兰的管理信念、卓越的风格及服务标准,推广至更多亚太区核心城市。


#逸兰酒店及服务式公寓

來源:

Lanson Place

類別:

Travel & Leisure

閱讀:

English

發佈於

29 Oct 2021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Hospitality #Travel & Leisure

17 February 2023

Two MacDonnell Road named Caring Company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