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DIS乔达承诺为其位于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的配送中心投资自主移动机器人



这家领先的运输和物流提供商正在投资Geek+提供的基于仓库的机器人和自动化技术,以加速向数字化转型。此举在一定程度上是对电子商务持续繁荣和快速履行订单要求的响应。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1月3日 - GEODIS乔达今天宣布在其位于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元朗仓库配送中心(YLDC)部署Geek+的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Geek+是一家通过先进的机器人技术和人工智能 (AI) 专门从事智能物流的全球技术公司。YLDC将提供一个带有二维码的专属AMR操作区,以指导自动化操作。 该智能设施突显了GEODIS乔达对未来数字化运营的展望。



GEODIS乔达承诺为其位于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的配送中心投资自主移动机器人

 

GEODIS亚太地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Onno Boots表示:"我们在人工智能驱动的自动化系统上的投资,通过解决乔达目前面临的一些关键挑战,为其电子商务和零售客户带来了巨大的价值。这些解决方案不仅带来了长期的成本节约、运营效率的提高和安全性,而且使我们能够保持高质量的控制标准,同时为客户提供更快的货物移动速度和灵活性。"

  

GEODIS乔达的初始项目AMR部署具有定制的储物架和货架,停靠时不需要使用中间的过道。这种高密度存储缓冲区使GEODIS乔达能够最大限度地提高其存储容量,以改进客户订单履行流程。此外,Geek+机器人将通过"从货到人拣选"解决方案用于定位、跟踪和移动库存。这种方法允许将订单直接交付到拣选和包装站,从而消除操作员搜寻物品所需的移动时间。

 

除了提高仓储物业利用率之外,采用AMR还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工劳动并降低人为错误的风险——提高拣选准确性并减少库存盘点错误。使用AMR还将缓解新冠疫情带来的一些挑战,例如仓库中的社交距离要求。

 

"今天的公告表明乔达将持续致力于创新及其在解决过去两年香港合同物流 (HKCL) 领域日益复杂的生产和挑战的势头。"北亚次区域董事总经理Chris Cahill表示。"从长远来看,机器人和人工智能等数字解决方案和技术为我们提供了更多数据和洞察力,因此我们可以继续优化我们的运营,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该公告彰显了Geek+通过可以简化运营、转变全球供应链的技术支持全球企业应对日益复杂的物流挑战的决心。"Geek+亚太、英国和美洲区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Lit Fung说。"我们将继续帮助乔达更好地管理需求变化,根据业务增长快速扩展,并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能力。"

 

Geek+解决方案推进了GEODIS乔达提升其智能物流组合的目标,并提供了竞争优势,以满足电子商务、零售和快速消费品细分市场对敏捷性和准确性不断增长的需求。GEODIS乔达在全球拥有约250台自主移动机器人。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GEODIS乔达 –www.geodis.com
GEODIS乔达 –www.geodis.com

GEODIS乔达是全球领先的运输和物流服务提供商,因其致力于帮助客户克服物流限制而受到广泛认可。GEODIS乔达的全球网络覆盖将近170个国家及地区,为全球提供注重发展的服务(供应链优化、货运代理、合同物流、配送与快递以及公路运输)。在商业排名中GEODIS乔达在法国排名第一,在世界排名中位列第七。2020年,GEODIS乔达拥有超过41,000名员工,销售额84亿欧元。


#GEODIS乔达

來源:

GEODIS

類別:

Technology

發佈於

03 Nov 2021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Logistics #Business

17 October 2023

GEODIS and Sephora open new Shanghai Distribution Center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