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降解口罩 Zero 正式上市 堅守人類的健康 減輕地球的負擔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1月4日 - SkyPro自家研發,以可降解物料為原材料的即棄口罩 - Zero於2021年11月4日正式上市。根據權威科學雜誌的報告指出,在疫情肆虐期間,全球一次性口罩的月使用量高達1,290億個。作為世界級的口罩製造廠商,SkyPro決意在堅守人類健康的同時,亦設法減輕地球的負擔。經過連串測試後,成功研發出以有「綠色塑膠」之稱的聚乳酸(Polylactic Acid,簡稱PLA)作為原材料的即棄口罩,此口罩於特定環境下,可完全被降解及回歸大自然,而且保護性與一般口罩無異。產品特別定名為Zero,除了取口罩可被完全降解、化整為「零」之義外,更期望藉此體現SkyPro追求為地球達致「零」負擔的初心。



 

有關產品之介紹短片https://rb.gy/9eqijh


什麼是PLA?

PLA以玉米、小麥、木薯等植物中提取的澱粉為原料,具有可生物降解以及低碳排放和低能量消耗等特點。在特定環境下,PLA物料在土壤或水中,可在微生物、水、酸和鹼的作用下,徹底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分。隨後在光合作用下,重新成為澱粉的起始原料,因而屬於一種完全自然循環型的可生物降解材料。

 

市面上的口罩普遍由聚丙烯 Polypropylene (PP) 製成。PP是一種石油精製的產品,需要數百年,甚至千年才能完全被分解,對地球生態帶來極大的傷害。相比其他石化塑料,PLA可減少溫室氣體排放量與能源消耗量。為了地球的可持續發展,可生物降解的PLA口罩絕對是大勢所趨。


Zero已完成物料檢測,權威測試機構SGS報告顯示 Zero三層物料均含100%PLA成份,屬於可生物降解物料。

 

高防禦力  與一般口罩無異

Zero在業界指標的檢測機構Nelson Labs的細菌、病菌及微粒過濾效率(BFE、VFE及PFE)測試中,成功測試出高於99% 的過濾效率,保護性與一般口罩無異。

 

細心選材  達致全方位減廢

Zero無論在耳帶、鼻樑條,甚至包裝物料都經過精挑細選,務求達致全方位減廢的目標。除了口罩本體外,Zero的耳帶同樣以PLA為原材料。我們亦建議客戶於使用口罩後,把口罩內裡的鋁製鼻樑條取出,並放進金屬回收箱(黃色回收箱)進行回收,希望大家都多走一步,為保護地球盡一分力。為保障口罩的衛生程度,盒內的每片Zero口罩都會獨立包裝於由PLA製成的包裝袋內,希望在保護客戶健康的同時,盡量減低對地球的負擔。

 

正式上市  網店、售賣機有售

首批上市的會是20片裝,定價為港幣88元。將於2021年11月4日,率先於集合純素產品零售、分銷及餐飲的一站式食品及產品研發平台Green Common網店獨家發售。於2021年11月4日至11月25日Green Common「11.11 放縱時光」活動推廣期間,更可以期間限定價$74.8(正價85折)購買。

 

Green Common網店網址:https://bit.ly/gczeroskypro

 

SkyPro亦會於12月前於九龍塘港鐵站內設置自動售賣機發售5片裝,定價為港幣28元。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SkyPro
關於SkyPro

SkyPro是世界級領先的口罩製造廠商,同時也是全球醫用耗材的創新宣導者之一。據全球與中國口罩市場深度研究分析報告顯示,我們在全球市場口罩廠商產值位居第3位。公司先後通過了醫療和工業的生產體系認證,其中包括醫療器械品質管制體系(ISO13485)、醫療器械許可證、美國FDA、FFP2、歐盟CE等認證。

 

官網網址:www.skypro.com.hk

 

任何查詢,請聯絡市場部李先生([email protected])或楊先生([email protected])。


#SkyPro

來源:

SkyPro

類別:

Business

 
發佈於

04 Nov 2021

過去的新聞稿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