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FAST® 代言人陳倩揚現身婚紗展 即場傳授瘦身黃金餐單



助準新人於人生重要時刻展現最佳狀態 倩揚更透露鋼婚慶祝活動 享受美食邊開心瘦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1月9日 - 提到瘦身達人,陳倩揚必定榜上有名,而且更成功幫助無數人健康修身。尤其於人生重要時刻,更要以最美好身段及最佳狀態步入另一階段! 作為雀巢 OPTIFAST®  代言人,倩揚今日特別抽空出席品牌於婚紗展的「健康輕鬆飽住落磅變靚」活動,分享瘦身黃金餐單及為現場準新人們打氣,鼓勵大家以「飽住瘦」輕鬆健康的方法去管理體重。



容光煥發的倩揚笑容滿面



倩揚推介OPTIFASTR 瘦身代餐予各準新人

 

倩揚積極籌備出書   更深入分享瘦身之道

倩揚著作有瘦身天書外號的「健康輕鬆飽住瘦 : 低醣飲食生活提案」幾度斷貨再加印,並已經印至第 8 版,現階段正與營養師積極籌備新著作。倩揚坦言都市人生活忙碌而且壓力大,會以「食」作為減壓方法之一,了解不同食物的特性再慢慢調節生活習慣,是可以放心開懷大食的。而 OPTIFAST® 瘦身代餐更是忙碌中的一個好選擇,OPTIFAST® 具臨床實證加上醫生推薦,每包只有200 kcal,低卡飽肚,加上高蛋白,有助保持美麗膚質及線條。其含28種維他命、礦物質,提供每日所需,完全符合輕鬆瘦原則,無論OT或忙於家務,都能Keep Fit同時Keep 住健康。

 

與不同食肆合作  提供更多食住飽的選擇

除了新著作外,倩揚更勇於嘗試與不同食肆合作,除之前的美國餐廳外,將會有日本連鎖餐廳,讓大家出街食都可以食住瘦。倩揚笑言拍拖一般都喜歡出街食飯,但又怕多油高脂,對準新人來說可能有所顧忌,所以可參考倩揚推介的食肆。就算一餐半餐超標,可以下一餐以OPTIFAST®  補數,盡情享受甜蜜時刻,不需再節食、食減肥藥。

 

Keep Fit Keep 住甜蜜婚姻

下月4號是倩揚與老公結婚11周年的日子,踏入鋼婚,倩揚甜絲絲說會準備驚喜答謝老公多年的愛與照顧。倩揚明白 Keep Fit 同 Keep 住感情一樣是每日努力累積的成果,瘦身上有OPTIFAST® 作 backup,而感情上就要靠溝通與諒解。倩揚很感激老公對自己事業的認同和支持,希望各準新人都可以互相扶持,祝福每對新人都白頭到老。


婚紗展即場傳授瘦身秘訣

倩揚對OPTIFAST® 品牌的健康理念表示認同,視OPTIFAST® 代餐為「瘦身好拍檔」,亦欣賞品牌擁有醫學團隊實證權威,以理想代餐配合均衡飲食及適當運動達至「健康輕鬆飽住瘦」。

 

倩揚希望透過今天婚紗展的講座分享帶給各位準新娘一個新概念:瘦身不等於節食,以輕鬆落磅飲食模式都可以達成減磅目標,準備於婚禮當日漂亮示人。

 

提到與老公結婚踏入11週年,倩揚認為婚姻與瘦身一樣,好好經營便會愈來愈幸福。她亦表示瘦身過程成為了兩夫婦之間的另類甜蜜互動,早前更助老公減走20磅,而自己亦在努力訓練馬甲線當中。

 

倩揚於Facebook 開設的「你得我得行動組」群組,與一眾組員互相勉勵減肥,當中朱薰亦跟隨行動組成功減掉20磅體重,期望鼓勵並感染演藝圈有更多藝人瘦得健康。

 

#OPTIFAST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來源:

OPTIFAST

類別:

Lifestyle

 
發佈於

09 Nov 2021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