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man Management Consultant 為全港中小企提供企業顧問服務,以適應數碼營銷新趨勢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1月19日 - 疫情關係,全球營銷環境改變趨勢,造成不少公司數位轉型的急迫性,Holman Management Consultant指出,企業必須先釐清自身體質與需求,再建立與部署,才能真正發揮數碼營銷的功效。

 

在疫情期間,許多傳統產業沒有跟上數碼轉型、線上服務的步調,因此受到衝擊宣告倒閉或必須縮減規模,企業要於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不只單單開設網店網店平台APP製作,應先釐清誰是自己目標客戶及其需求,更要與消費者加強互動,建立聯繫。


因應香港企業在疫情下遇到的挑戰及環球商業環境的變化,政府推出了多項不同的中小企業市場推廣基金中小企資助計劃,包括BUD專項基金科技券申請,希望透過中小企資助計劃,讓中小企重拾營商信心。中小企資助基金繁多,如果想更有效申請及運用基金,就要找一間有經驗及信譽良好的企業顧問,進行諮詢評估,解決申請繁複問題。Holman Management Consultant,是一間全面的企業顧問公司,專業企業顧問團隊擁有豐富的申請政府企業支援計劃經驗,為香港的中小企業提供專業申請政府資助的企業顧問服務,服務涵蓋不同種類政府中小企資助計劃,為客戶提供切實可行的方案,去解決問題或提升營運效率。


疫情加速了實體商鋪的數碼轉型,加上政府為中小企投放資源,全球各地的企業必須大膽求變同時保持靈活及勇於創新,才有能力開拓更大市場。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Holman Management Consultant
關於Holman Management Consultant

Holman 是一間全面的IT服務公司,不但可以為客戶開發網店整APP網站開發系統,更有專業企業顧問團隊的申請政府資助經驗,為香港的中小企業提供專業申請政府中小企資助顧問服務,服務涵蓋不同種類政府資助計劃。 至2019年中,Holman 已經協助超過300間香港大中小企業及機構申請政府各項資助基金,包括科技券申請EMF中小企業市場推廣基金,幫助他們善用政府資源,增强公司的市場競爭能力。


#Holman

來源:

Holman Management Consultant

類別:

Business

閱讀:

English

發佈於

19 Nov 2021

過去的新聞稿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