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移動香港有限公司與偉東雲教育集團有限公司簽署合作備忘 攜手合作發展創新科技教育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1月22日 - 中國移動香港與偉東雲教育集團正式簽署合作協議,結合雙方的優勢,於數字化教育資源、活動舉辦、平台研發、考試認證、VR技術及校園應用等領域通力合作,拓展教育科技,共同造福香港師生教育技術及可持續發展。



中國移動香港董事長李鋒博士及偉東雲教育集團董事長王端瑞簽署合作協議


偉東雲教育集團創立於2012年,立足國內,面向全球,致力於構建惠及世界教育生態。 偉東雲教育是教育行業數位化轉型的先驅,獨立研發了「數字化人才發展平台」,深化人工智慧、家政、應急等領域,為各國政府、企業、院校和機構提供相關人才培養服務。業務覆蓋全球25個國家及地區。

 

中國移動香港董事長李鋒博士表示:「中國移動一直是香港社會數智化轉型的推動者、引領者,擁有全港領先的5G技術和應用實踐,我們有責任、更有義務推動新興數字技術服務於香港科創教育。近年來,我們依靠自身先進的數字技術和生態,不僅為本地學校提供定製化5G智慧校園服務和在線教育應用,還開展創科比賽鼓勵香港青少年的發展。未來,希望與偉東雲教育集團開展不間斷地合作,在教育資源、活動舉辦、平台合作以及校園應用等領域整合雙方資源,優勢互補,合作共贏,為香港青少年帶來更多、更好的教育資源與學習體驗,推動香港數字經濟的創新與發展,成為香港市民首選的教育夥伴和數智化生活夥伴。」


偉東雲教育集團董事長王端瑞亦表示: 「偉東雲教育面向國內市場,深耕家政、應急、人工智慧、交通等行業,提供數字化人才發展平台及相關服務。面向國際市場,偉東雲教育海外智慧教室已落地於眾多亞非國家,例如象牙海岸、埃及、巴基斯坦及斯里蘭卡。展望將來,憑藉偉東與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合作基礎及歐洲培訓資源,聯合中國移動香港,相信我們可以一起攜手走向更多亞非國家。同時,我們希望藉著偉東多年在教育資訊化領域積累的產品、方案和經驗,配合中國移動5G技術,將 『5G+智慧教育』共同在香港推廣落地,深耕香港教育市場。」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中國移動香港有限公司
關於中國移動香港有限公司

中國移動香港有限公司(簡稱「中國移動香港」)隸屬中國移動有限公司(簡稱「中國移動」,世界500強排名第56位,香港聯交所股份代號:941)於1997年1月正式提供服務,成為全港首個PCS流動網絡商。

 

作為全球最多客戶流動網絡品牌*,公司透過5G、4G LTE及3GHSPA等技術為客戶提供創新及多元化的通訊服務,包括話音、數據、IDD及國際漫遊等,並一直致力發展5G與人工智慧、物聯網、雲端計算、大數據等新技術結合,幫助各行各業實現5G的應用,推動大灣區智慧城市群建設與發展。

 

*中國移動香港有限公司為中國移動有限公司全資附屬公司。截至2020年12月31日,中國移動有限公司在全球擁有最多流動網絡客戶。

 

關於偉東雲教育集團有限公司

偉東雲教育集團創立於2012年,立足國內,面向全球,致力於構建惠及世界職業教育生態。 偉東雲教育依托自主研發的「數字化人才發展平台」,為各國政府、企業、院校和機構提供相關人才培養服務。業務覆蓋全球25個國家及國內25個省級行政區。


在全球教育產業佈局方面,通過偉東Demos、偉東布雷斯特商學院開展國際教育資源研發與合作,現已在英國、法國、瑞士以及埃及、巴基斯坦等亞非多國實現戰略佈局。

 

在國內業務領域方面,偉東雲教育深耕家政、應急、人工智慧、交通運輸、軍培等多個領域,整合國內外優質教育資源,攜手助力各業務領域的產業升級。

 

#中國移動香港
來源:

China Mobile Hong Kong

類別:

Business

 
發佈於

22 Nov 2021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