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W:D推出一站式室內設計及裝修服務,助消費者輕鬆打造理想室內空間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1月25日 - 網上有不少漂亮的室內設計案例,但未必適合自己,若照搬案例,可能在入住或入伙後才發覺不合適。然而,主導整個設計和裝修的過程又頗為耗費時間與精力。為了令室內改造更省時省力,香港室內設計公司A1W:D推出一站式量身定做的裝修服務,從設計到裝修,輕鬆打造理想的室內空間。




免費上門量房報價,助用戶掌握預算

若僅憑戶型圖做方案,很有可能最終效果與預想的有出入,沒法裝修出理想的效果,更會浪費不少金錢。有見及此,A1W:D提供免費上門量房報價服務,用戶可以先從至少30款風格中作參考,又或者直接咨詢A1W:D,預約設計師上門報價,設計師會對每一個房間作詳細的設計圖樣,這一步流程無需支付費用,幫助用戶輕鬆選取心儀的風格。


無縫貼合裝修工程,使室內設計合乎心意

如今,越來越多人對生活品質有著進一步的要求,再加上智能家居及智能辦公設備的進一步發展,室內裝修不再僅限於美觀的裝潢,其實用性及人性化的設計更日益受到重視。而A1W:D提供的室內設計及裝修的一條龍服務,也許能滿足人們對室內設計及裝修的進一步需求。A1W:D的負責人表示,A1W:D團隊平均從業資格超過10年,每位師傅都經過嚴格的考核,相信能為廣大消費者省時省力地解決室內設計及裝修的問題,打造更合乎心意的室內空間。

 

甄選大廠品牌材料,保證工程質量

室內裝修的質量,直接關乎到日後的生活或工作環境。然而,建材的質量亦是不少消費者擔憂的地方。對此,A1W:D的負責人表示,A1W:D已和精英師傅合作,嚴格挑選大廠品牌的優質建材,且用的每一份材料都通過政府的環保標準,還消費者一個安心的家。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A1W:D
關於A1W:D

A1W:D是香港專業的室內設計公司,提供室內設計及室內裝修服務,業務範圍包括:家居裝修、客廳設計、公屋装修、店面倉庫施工、辦公室施工、寫字樓翻新設計等等,服務遍佈全港九新界。https://a1wd.com/


#A1W:D

來源:

A1W:D

類別:

Design

閱讀:

English

發佈於

25 Nov 2021

過去的新聞稿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