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FT 香港首創全方位NFT服務 為藝術創作者及投資者創造價值



推出首批「太極樂隊主音雷有輝-跨時代NFT

預售網站內5分鐘火速售罄

認購證交易價被擁有者推高至210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2月6日 - NFT(非同質化代幣)在全球掀起熱潮,太極樂隊主音雷有輝(Patrick Lui)日前在專門製作加密藝術(Crypto Art)並鑄造成NFT的 WNFT Agency 協助下,首度推出個人NFT系列,從Patrick 38年音樂生涯中精選了38件收藏品及作品鑄造成NFT,當中包括於演唱會曾使用的Shure SM58咪高峰、太極樂隊周年演唱會表演服及動態影像等,透過NFT世界將本地搖滾音樂精神薪火相傳。



 

Patrick首批NFT作品於2021年12月3日以底價0.0038以太幣(ETH),在全球規模最大的NFT交易平台Opensea正式公開拍賣,開售後5分鐘內已快速售罄。No. 6、8、9、13、17、21及33作品價格被擁有者推高至78(相等約ETH 0.3;約HKD10,324,No. 19及38作品價格更被擁有者推高至210倍(相等約ETH 0.8;約HKD27,530。Patrick得知喜訊後隨即表示︰「這次驕人成績令人鼓舞,感謝WNFT為藝術工作者提供實際支持,幫助我踏足NFT世界,今次絕對是為香港藝文界及收藏家注入一支強心針。」Patrick亦正積極與WNFT籌備第二批NFT作品,繼續將本地音樂文化發揚光大

 

雷有輝WNFT系列:https://opensea.io/collection/patricklui2021

 

化身藝術合作平台  促成葉肇中、鍾雪及雷有輝三人合作  跨界別聯手推出NFT

 

承接雷有輝NFT之成功,WNFT將於2022年上旬為香港著名音樂人葉肇中及沙畫藝術家鍾雪推出個人NFT作品系列,擴闊NFT的多樣性。WNFT相信藝術並無界限,為藝術工作者製作個人NFT作品的同時,亦不斷發掘不同專業領域之間的創作可能,成為極具前瞻性的藝術合作平台。在WNFT撮合下,葉肇中、鍾雪及雷有輝三人首次跨界別聯手合作鑄造NFT,創作出劃時代的多元藝術,定必成為香港藝文界來年的矚目盛事。


WNFT提供全方位服務  為藝術工作者打造專屬NFT 

 

WNFT Agency 致力推動香港社區幣圈文化及藝文界發展,利用區塊鏈技術為個人或機構打造專屬的NFT,詳盡記錄藝術作品的內容、作者及收藏家等資訊,同時確保每一件NFT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無可取替,保障知識產權。鑄造NFT以外,WNFT 並會提供NFT上架、管理及法律支援等全方位服務,為藝術工作者肩負商業顧問之重任,深入分析市場狀況,制定完善的發展路線圖,擴闊數位市場可能,讓藝術作品得以被更多人認識,從而提升藝術工作者的個人藝術價值及知名度,製造更多發展機會,以藝術啟發世界


跨領域團隊匯聚各界精英  實力備受外界肯定 

 

NFT由鑄造、發布、展出到銷售,整個過程背後牽涉到設計、金融科技、法律及品牌經營等多個專業領域。WNFT團隊匯聚各界精英,業界內舉足輕重,團隊在行政總裁Samuel Cheung的帶領下,利用區塊鏈技術將藝術與科技接軌,法律團隊一直從旁提供專業意見,務求每個步驟都做到一絲不苟,為藝術工作者帶來最大得益。

 

WNFT團隊認為鑄造NFT並非單一事件,而是藉著NFT世界為藝術工作者建立具長遠發展潛力的個人品牌,而NFT創作總監Sonny Ng 正是數碼藝術創作品牌的成功例子。Sonny 創辦的 R Studio HK 與 Hanson Robotics 合作,共同創作出《索菲亞面對奇點(Sophia Facing the Singularities)》,利用突破性的機械人技術和人工智能,將實體藝術及數碼藝術結合成為一體,這作品引發觀眾探索何謂意識以及在自然歷史中生命的意義。《索》在今年10 月的蘇富比當代藝術日間拍賣上,以超過 500 萬港元被成功拍賣(底價為 380 萬港元),在國際藝術平台上獲得重大肯定。

 

為鼓勵更多藝術工作者跳出傳統界限,踏入虛擬新時代,WNFT將扣除成本及開支,撥捐收益的百分之十用作成立推動藝文界發展NFT基金,藉著區塊鏈技術促進香港社區幣圈文化及藝文界發展。WNFT團隊亦掌握先機,努力開拓遊戲界NFT,於未來一年重點研發育成成長遊戲NFT,並以三年內與元宇宙接軌為目標,帶領香港投入充滿發展潛力的虛擬世界。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WNFT Agency:
關於WNFT Agency:

WNFT Agency 是一間發展迅速的NFT鑄造平台,由設計、品牌經營、法律及金融科技(Fintech)專才組成專業團隊,並結合區塊鏈技術及網絡營銷策略,為個人及機構提供鑄造、上架、管理及銷售等一站式NFT服務。WNFT Agency願景是三年內與元宇宙接軌,帶領香港藝術界投入虛擬世界。


官方網站:


#WNFTAgency

來源:

WNFT Agency

類別:

Business

閱讀:

English

發佈於

06 Dec 2021

過去的新聞稿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