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享熱愛 活力冬奧"山西冰雪旅遊季盛大開啟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2月9日 - 在這個充滿期待與驚喜的全球大聚會中,山西充分發揮地理和冬季旅遊資源優勢開展山西冰雪旅遊季活動。



 

冬季去山西,到北方專業的滑雪場去感受肆意自由。地處北方黃土高原的山西,具備得天獨厚的滑雪優勢,不管是場地、雪質、體和配套設施都非常專業。山西11地市擁有眾多數不勝數滑雪勝地,包括太原採薇莊園滑雪場、太原曦嶺國際滑雪場、太原萊芠小鎮冰雪王國、大同萬龍白登山國際滑雪場、晉中九龍國際滑雪場、晉中烏金山李寧滑雪場、太谷梅苑南山滑雪場、呂梁千年景區滑雪場等滑雪場地,涵蓋初級道、中級道、高級道、雪地摩托車道、雪圈道等不同類型的雪道,還有雪上娛樂專案雪滑梯、滑雪車、雪地碰碰車、 冰上自行車、兒童雪上樂園,滿足您的多元需求,足夠您玩個痛快。

 

滑雪遊玩之餘,還可以就近在山西打卡各大古建名勝,被稱為「中國古建藝術博物館」的山西絕對是你不容錯過的一大亮點,木構精華之五台佛光寺、世界遺產之平遙古城、塔之奇跡的應縣木塔、奇珍妙絕之永樂宮壁畫...... 這個冬天,來山西邂逅滑雪和古建的碰撞,感受動靜結合的韻律,來一場穿越時空的未來暢想。

 

冬季去山西,在溫暖浪漫的季節用溫泉去犒賞自己。冬季和溫泉是絕配!不管外面天多寒,溫泉水總是是熱乎乎的,暖意且暖心。一年的歲末,最不該辜負的就是這一份溫暖了。山西誠意為您送上這份從晉北到晉南的溫泉「攻略路線圖」。晉北:大同湯頭溫泉小鎮---朔州桑干河溫泉度假村---忻州神湯都溫泉樂活園---忻州頓村溫泉度假村---忻州奇村溫泉; 山西中西部:臨汾七星海溫泉---交城如金溫泉---太原龍隱溫泉---榆次田森易湯溫泉---榆次悅隆莊溫泉---靈石崇寧堡溫泉; 晉東南:陽泉大汖溫泉---長治壺山溫泉---夏縣瑤池溫泉山莊。這個冬天,跨過四季,穿過冰雪,去感受冰與火的雙重體驗。

 

冬季去山西,去親臨這場與唯美童話的冰雪奇緣。數九寒天,峽谷、山谷、河流各處形成的冰掛、冰瀑晶瑩剔透,美不勝收;千姿百態的冰幔、冰柱、冰簾、冰乳,讓人們彷彿置身於冰雪的童話世界。這裡有"北方小九寨"的長治通天峽、冰掛與彩虹奇觀的壺口瀑布、仿若冰雪森林的運城五老峰...... 這個冬天,山西帶你見識這份冬季限定的童話冰雪城堡。

 

冬季去山西,去嘗遍這熱氣騰騰的煙火人間山西味。山西除了是著名的麵食之都,還是一座最具中庸養生氣質的美食之都。山西的羊肉湯,由幾十種名貴中藥熬制,暖心暖胃;大補的太原頭腦,工序精良,久負盛名;大同的銅火鍋,食材豐富,肥腴香濃。在這裡,冬天的山西味是最接近家的味道,溫暖撫慰你的凡人吃貨心。

 

表裡山河,大美山西。山西冰雪旅遊季與冬奧的不期而遇,將為我們帶來文化旅遊與體育精神相融的冰雪盛宴,將與世界一起分享活力冬奧的精彩紛呈。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來源:

Shanxi Provincial Department of Culture and Tourism

類別:

Travel & Leisure

閱讀:

English

發佈於

09 Dec 2021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