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灣區傑出女企業家獎2021頒獎典禮》公佈得獎名單 大灣區起飛 巾幗綻放異彩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2月9日 - 女企業家乘著大灣區經濟起飛的浪潮,創造輝煌佳績!表揚女企業家卓越成就的大灣區傑出女企業家獎2021今日(12月9日)公佈得獎名單,大會榮邀全國政協常委唐英年先生,大紫荊勳賢,GBSJP擔任主禮及頒獎嘉賓。來自不同產業的26位得奬者與一眾評審、商界領袖等雲集頒獎禮,見證女企業精英在新時代乘風破浪的非凡貢獻。特別大奬「大灣區殿堂級傑出女企業家奬」由美昌集團總裁顏吳餘英博士, MH, JP獲得。 「大灣區傑出女企業家獎」今年是第四屆舉辦,由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新城財經台合辦,主力贊助為德善醫療集團。


大會聯合主席、新城廣播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宋文禧先生在頒獎禮致歡迎辭時表示,中美貿易戰和新冠疫情困擾香港之際,我們更應加快與大灣區融合,藉灣區力量帶動經濟復甦。女企業精英,正以不讓鬚眉之勢,積極開拓灣區業務,成為灣區中不可缺少的力量。新城財經台憑藉自身跨媒體平台的獨有優勢,協助各得獎者在灣區內提高知名度,擴大營商網絡,也為聽眾提供更多灣區資訊。

 

「大灣區傑出女企業家獎2021」的設立目的是藉著表彰於粵港澳大灣區出類拔萃的女性企業家,凝聚來自不同行業的女企業家,從而建立一個協作平台,促進相互交流營商經驗和心得,繼而拓闊發展空間。獎項共分「傑出女企業家」、「傑出家族女企業家」以及「傑出青年女企業家」三個類別。由十一位政商界賢達擔任專業評審團,根據參選者在企業成就、業界影響、大灣區發展貢獻、公益責任及個人誠信等五大範疇,進行嚴謹的評選。(得奬名單詳見附表)

 

應屆得獎女企業家均屬集團創辦人或企業高層,所涵蓋的商業領域廣泛,包括零售、地產、資訊科技、飲食業、美容保健、教育、金融、市場策劃及商貿等。

 

大會聯合主席、香港中小企業聯合會會長麥美儀女士在致辭中表示,大灣區建設為香港的創科發展帶來難能可貴的機遇,使香港得以發揮在研發、國際化及作為國際金融中心方面的優勢。香港企業家既熟悉國內市場環境,又熟悉國際通行規則;既能成為國內大循環的重要參與者,也能在國內國際雙循環中擔任橋樑角色,成為重要的促進者。她相信三地企業家齊心合力,將推進國家創科研發及提升競爭力,進一步深化粵港澳合作,促進區域內各行各業的互聯互通,發揮協同效應,開拓新機遇。

 

大灣區傑出女企業家獎2021得獎者名單(排名不分先後):

 

大灣區殿堂級傑出女企業家

姓名

職銜

公司

顏吳餘英博士, MH, JP

總裁

美昌集團

 

大灣區傑出女企業家

姓名

職銜

公司

王巧陽女士

執行董事兼營運總裁

六福集團有限公司

林雅明女士

聯合創辦人

Aqua Green Ltd.

何賢忠女士

創辦人兼執行董事

Lisa Nail (HK) Limited

徐玉珊女士

高級副總裁

ManpowerGroup Greater China

陳家寶女士

執行董事及執行創意總監

The Bridge Holding Limited

郭慧芳博士

副總裁

精豐鈕扣有限公司

梁鳳華女士

董事總經理

永利順電業有限公司

張韻嫦女士

創辦人

PS GROUP、PRIVATE i SALON GROUP、NAIL NAIL GROUP

葉燕霞女士

執行董事

You Group HK

趙慧施女士

創辦人及行政總裁

Galaxy Consultant (Hong Kong) Co. Limited

趙麗娟女士, MH, JP

執行董事及首席財務官

卓悅控股有限公司

廖齡儀女士

董事

加地亞國際有限公司

劉玉棠女士

董事總經理

香港東美發展有限公司

譚月華女士

總經理兼執行董事

佛山市敏捷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

關美寶女士

創辦人及行政總裁

MP3 Communications Group Co. Ltd


大灣區傑出家族女企業家

 姓名

職銜

公司

甘蕎因小姐

財務總監

鏞記酒家集團有限公司

鄧蕙敏小姐

執行董事

位元堂藥業控股有限公司


大灣區傑出青年女企業家

 姓名

職銜

公司

王樂茵女士

理事長

怡海教育集團

朱巧琳女士

創辦人及營運總監

Kelly's Education

呂香凝女士

CEO

EternityX恆力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高晨維小姐

創辦人

星格流行音樂學院

陸詩韻小姐

創辦人及CEO

Sharon Workshop Holdings Limited

麥靄琳小姐

企業學習和客戶教育

夥伴關係及聯盟負責人

Dun & Bradstreet HK

黃濤小姐

董事

濤寶創意文化工作室有限公司

賴淑珍小姐

董事

M2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


*排名不分先後

 

有關「大灣區傑出女企業家獎」的得獎名單 ,詳情請瀏覽:

https://www.gba-owea.com/tc/result2021.php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來源:

新城廣播有限公司 及 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

類別:

Business

 
發佈於

09 Dec 2021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