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安推出首個香港本地註冊ESG主題亞洲收益及配置策略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2月15日 - 信安香港(「信安」)宣布今天推出信安可持續亞洲收益基金以及即將推出信安可持續亞洲資產配置基金(新基金),兩隻基金均會納入信安豐盛投資系列。新基金已獲證監會認可並納入「綠色基金和環境、社會及管治(ESG)基金列表」#之內,為零售投資者帶來首個本地註冊ESG主題亞洲收益及配置策略的投資機遇,或可作為退休前後的收入方案之一。

 

信安投資及退休金服務有限公司行政總裁程浩賢先生表示:「有潛在定期派息的投資產品能提高退休保障,可有助退休人士維持生活水平並對財務穩健更有信心。」

 

新基金藉由投資在亞太區的環境、社會及管治(ESG)領導者+企業,為投資者帶來中長期的資本增值和收益。基金採用同類最佳策略^,投資組合經過100%的ESG篩選。

 

程先生續說:「20多年以來,信安一直建立穩固的ESG投資能力。對投資者而言,可持續投資的考量變得越來越重要。我們的新基金聚焦投資於亞洲地區的ESG主題基金,組合經過100%的ESG篩選。投資ESG並不等於要犧牲投資回報。事實上,ESG指數的表現或可勝過傳統的非ESG指數。」

 

新基金於香港註冊,相對風險程度屬低至中,可供本地居民及大灣區內地居民投資。作為跨境理財南向通的投資產品,新基金具有目前市場上未見的獨有特色,可有助捕捉商機。新基金亦提供不同的股份類別,包括各種添利類單位,為希望每月獲得更高潛在收益的投資者達致理想的收益水平。

 

「我們一直勇於創新,務求幫助客戶邁向美滿的退休生活。透過引進最新的ESG主題收益基金,我們致力提供更多元化的產品,為客戶創造被動收入的可能,協助他們達成財務目標。同時,我們希望幫助客戶將他們所關心的環境及社會因素納入投資決策中。信安團隊期望守護客戶的利益,並可持續到未來新世代。」程先生補充說。


附錄:

~信安可持續亞洲收益基金以及信安可持續亞洲資產配置基金被列入「綠色基金和環境、社會及管治基金列表」是現時唯一歸類為亞洲收益和/或分配策略的香港註冊基金,詳情請參閱https://www.sfc.hk/TC/Regulatory-functions/Products/List-of-green-and-ESG-funds


#「綠色基金和環境、社會及管治(ESG)基金列表」並不構成對這些產品的官方推薦或對其綠色或ESG屬性或相關表現的保證。


+ 信安資金管理(亞洲)有限公司(基金經理)將使用專有 ESG 方法,為潛在公司╱發行人作出 ESG 評分。根據基金經理內部評級系統得出的 ESG 分數在各自行業 內位於較高的第一或第二四分位,或至少有 MSCI ESG BBB 級的公司╱發行人,將被視為 ESG 領導者。


^ 基金經理採取同類最佳策略,基金經理將據此篩選子基金可投資的所有證券(包括交易所買賣基金和集體投資計劃),以識別 ESG 領導者和關注 ESG 的交易所買賣基金╱集體投資計劃為目標。

 

投資涉及風險。上述資料僅供一般參考。投資回報並無保證,您未必能取回全部投資本金。派息並不保證。證監會認可並不表示該產品適合您或任何特定投資者。 您應閱讀基金的相關銷售文件(包括產品資料概要)以進一步了解包括風險因素在內的詳情。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信安
關於信安

信安香港是香港全方位投資及退休計劃的服務提供者。我們的成員公司包括信安信託(亞洲)有限公司、信安投資及退休金服務有限公司,以及信安資金管理(亞洲)有限公司,提供投資及退休的管理方案,亦為個人及機構投資者提供屢獲殊榮的互惠基金及投資產品。以上所有公司為美國信安金融集團的成員公司。


#信安

來源:

Principal

類別:

Business

閱讀:

English

發佈於

15 Dec 2021

過去的新聞稿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