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地產榮獲「21世紀商業模式創新公司」殊榮



香港及上海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2月15日 - 恒隆地產在本年度「21世紀商業模式評選」頒獎典禮上榮獲「21世紀商業模式創新公司」獎項,成為獲頒該獎項的唯一一家地產發展商,彰顯了公司「只選好的 只做對的」經營理念,以及穩中求進、不斷創新的企業精神。



恒隆地產榮獲「21世紀商業模式創新公司」獎項,成為獲頒該獎項的唯一一家地産發展商,高級董事—內地業務及辦公樓彭兆輝先生代表公司領獎 

恒隆地產行政總裁盧韋柏先生表示:「我們非常榮幸能獲選『21世紀商業模式創新公司』。恒隆地產作為全國領先的商業地產發展商,一直致力於尋找更多商業發展的可能性。今年,我們不僅把內地恒隆廣場的『66』品牌全面煥新,更推出了恒隆首個高端服務式寓所品牌『恒隆府』,進一步提升內地高端優享生活方式。建基於這些新猷的成功,我們將繼續實踐『以客為尊』的理念、『以人為本』的宗旨,聯繫顧客、社群、夥伴,實現可持續增長,為各持份者締造優享生活空間 。此次獲獎是對恒隆創新營運戰略的最佳認可。」

 

作為一家商業模式創新公司,恒隆多年來為顧客、社群及夥伴創造價值。公司深耕內地高端商業地産30多年,在內地九個城市發展及管理11個多元化的國際級物業組合,並適時優化租戶組合及煥新品牌。同時,恒隆亦通過大數據分析優化升級會員服務,以持續推進的會員計劃「恒隆會」,為顧客提供專屬的個人化服務體驗。

 

創辦於2008年的「21世紀商業模式評選」 由《21世紀商業評論》和《21世紀經濟報道》聯合舉辦。該評選通過追踪研究大量企業案例並進行深入分析,在內地率先以科學定義商業模式的概念,建立商業模式內涵分析框架體系,全面評估中國企業的商業模式創新能力,褒揚為業界創新樹立標杆的企業。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恒隆地產
關於恒隆地產

恒隆地產有限公司(股份代號:00101)致力締造優享生活空間。總部設於香港,恒隆地產發展及管理多元化的國際級物業組合,覆蓋香港及九個內地城市,包括上海、瀋陽、濟南、無錫、天津、大連、昆明、武漢和杭州。公司在內地的物業組合均以恒隆廣場66品牌命名、定位高端,成功在內地奠定作為城市脈動的領導地位。恒隆地產在地產行業以引領優化的可持續發展方案見稱,致力聯繫顧客、社群、夥伴,以實現可持續增長。


恒隆地產 —「只選好的 只做對的」。


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hanglung.com


#恒隆

來源:

Hang Lung Properties Limited

類別:

Business

發佈於

16 Dec 2021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