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里物流聯網連續第五年蟬聯Frost & Sullivan亞太區最佳實踐獎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2月17日 - 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嘉里物流聯網」;股份代號0636.HK)連續第五年蟬聯Frost & Sullivan亞太區最佳實踐獎(Frost & Sullivan Asia Pacific Best Practices Awards,「該獎項」),榮獲當中「2021年度亞太區物流公司」獎項。頒獎禮昨晚於網上舉行。

 

嘉里物流聯網集團總裁馬榮楷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再次獲得Frost & Sullivan的認可,肯定我們過往維持最高物流營運標準不懈的努力。我們深切了解到業內最佳實踐的重要性,特別是環球供應鏈在過去12個月受到干擾時,此承諾顯得更為重要。展望未來,我們將致力秉持最佳實踐,為業界樹立相應標準,以促進及保障環球貨物和資源的供應及流通性。」

 

環球企業顧問公司Frost & Sullivan每年頒發該獎項,旨在表彰在亞太區推動正面發展的傑出企業。該獎項通過資料搜集、訪談、同業對比,以及分析實時表現數據如市場佔有率、收入增長
、新增客戶、產品或服務價值及科技創新等方法,以專業的統計準則挑選出獲獎企業。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股份代號0636.HK)
關於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股份代號0636.HK)

嘉里物流聯網是以亞洲為基地,擁有高度多元化業務及強大亞洲網絡覆蓋的國際第三方物流服務供應商,業務涵蓋一系列供應鏈解決方案,包括綜合物流、國際貨運(海陸空、鐵路及多式聯運)、工業項目物流、跨境電子商貿,以及最後一里派送和基建投資等。

 

嘉里物流聯網的辦事處遍佈全球58個國家及地區,於全球一半新興市場設立據點,其多元基建設施、廣泛國際樞紐覆蓋和本地專業知識遍及中國內地、印度、東南亞、獨聯體、中東、拉美及其他地區。

 

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於2020年全年收入超過530億港元,是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的最大型國際物流公司。

 

關於Frost & Sullivan太區最佳實踐獎

Frost & Sullivan亞太區最佳實踐獎已確認及嘉許多間在其行業表現卓越的傑出企業。Frost & Sullivan分析師通過深入訪談、分析和廣泛的第二輪研究得出該獎項結果。企業之收入、市場佔有率、服務能力及對其行業的整體貢獻皆為考慮範疇,以確定最佳實踐。


#嘉里物流聯網

來源:

Cornerstones Communications Ltd

類別:

Business

閱讀:

English

發佈於

17 Dec 2021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Logistics #Business

26 March 2024

Kerry Logistics Network Announces 2023 Annual Results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