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瞳科技(02251.HK)首次被海通國際評級『優於大市』 目標價93.60港元



香港 - EQS Newswire - 2021年12月21日 - 海通國際發佈鷹瞳科技首次覆蓋報告。報告稱,鷹瞳科技是中國人工智能視網膜影像行業的領導者,具有領先產品、豐富管線、行業洞察力以及高護城河;同時佈局醫療和消費賽道,在公立醫院、基層醫療機構、體檢中心、保險公司、視光中心和藥房等機構推廣AI產品;具有数据、管道、審批三大壁壘和軟硬一體、自動質控兩大亮點。

 

該行稱,考慮到國內視網膜影像AI行業市場空間巨大,鷹瞳科技在行業中的領先地位,及其商業化尚處早期階段,以DCF估值方法給公司目標價93.60港元,首次覆蓋給予"優於大市"評級。


#鷹瞳科技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來源:

鷹瞳科技

類別:

Business

 
發佈於

21 Dec 2021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