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连国际与Netcetera携手确保全球支付安全



新加坡 - EQS Newswire - 2021年12月24日 - 连连国际是一家领先的跨境支付公司,帮助亚马逊、Fnac和Kaufland等世界级零售商快速、安全地处理支付。今年,当他们寻找3DS服务器提供商时,他们在支付安全软件的国际市场领导者Netcetera找到了完美的匹配。二者将共同确保全球在线交易的安全。

由于连连国际希望将其市场进一步扩展到海外,他们希望确保顶级的支付欺诈安全,并选择了Netcetera。这家瑞士软件公司展示了其同类最佳的3DS服务器,该服务器完全符合所有EMV规范,并成功地被各种全球客户使用。该服务器为连连国际处理的在线支付提供安全认证。两家公司都看到了在这个项目中进行跨太平洋合作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机会。

 

3DS服务器现已由Netcetera实施,并准备为连连国际在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服务。连连国际全球验收负责人Kristain Xiang评论道:"Netcetera对我们的需求反应迅速,确保了从头到尾的顺利进行。"

 

Netcetera高级业务开发主管Ivan Ong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利用我们的专业知识帮助连连国际在新市场上确保支付安全。我们总是考虑最新的技术如何给客户带来最大的优势。"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关于Netcetera
关于Netcetera

Netcetera是一家全球软件公司,在安全数字支付、金融技术、媒体、运输、医疗保健和保险领域提供尖端的IT产品和个性化的数字解决方案。超过2000家银行和发卡行以及150,000个商户依靠数字支付解决方案和市场领先的全球认证3-D安全产品来确保支付安全。Netcetera是由企业主管理的公司,服务覆盖整个IT生命周期,从构思和战略到实施和运营。最新技术和认证标准的均衡组合可确保从大型项目到创新型初创企业的投资安全。Netcetera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拥有约800名员工的控股公司,总部位于瑞士苏黎世,在欧洲、亚洲和中东设有分公司。

 

更多信息:

 

关于连连国际

连连国际是一家国际跨境支付公司,将本地卖家与全球商机联系起来。我们让电商毫不费力地增加其国际商业机会。当卖家需要处理付款、接受国际付款、获得融资、解决航运物流、管理外汇或履行海外纳税义务时,我们简化了在其他国家运营的复杂性,让商家和卖家可以在任何地方无缝地开展业务。作为连连数字科技的一部分,连连国际在美洲、欧洲和整个亚洲拥有许可证和办事处,并已融入全球主流电子商务平台,服务覆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更多信息:


#Netcetera

來源:

Netcetera AG

類別:

Business

發佈於

24 Dec 2021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