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地區第一家全球新聞通訊社 Media OutReach 與法新社 (AFP) 建立全球新聞內容合作夥伴關係



Media OutReach 新聞通訊社透過法新社網絡 加強亞洲公司在亞太地區以及全球的新聞發佈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 年12月29日 - Media OutReach 和法新社 (AFP) 建立了新聞內容合作夥伴關係,Media OutReach 的客戶新聞稿將分發至亞太地區以及全球所有法新社新聞編輯和記者,包括企業和媒體訂閱者。


在過去十年中,Media OutReach新聞通訊社公司,在亞太地區以及全球範圍內建立了良好聲譽,成為值得信賴的新聞發佈公司。公司的客戶主要是來自亞太地區以及中國,確實為法新社內容範圍提供補足。這種合作關係可讓法新社訂閱者直接獲取亞洲和中國公司的新聞。隨著重點轉移到東亞和東南亞,這是非常及時的舉措。


「作為法新社中第一家亞洲全球新聞通訊社,Media OutReach 新聞通訊社很榮幸被法新社這樣的全球領先通訊社評為知名亞洲企業新聞稿發佈公司。我們努力提高發行質量和客戶組合,無疑對贏得法新社新聞團隊的信任方面起到一定作用。」


「作為亞洲公司傳遞訊息的重要橋樑,為了協助 Media OutReach 的客戶在亞太地區以及全球建立公司品牌,我們與法新社的合作加強了協助亞洲和中國公司建立國際品牌知名度的承諾。」Media OutReach 新聞通訊社創辦人和首席執行官 Jennifer Kok 解釋。


基於彼此有合作關係,訂閱法新社服務的公司、新聞中心編輯和記者現在除了可從法新社獲取其他新聞,亦可以從Media OutReach獲得企業新聞發佈,從而大大增強了他們的新聞供應和提供更廣泛的內容選擇。


作為香港的新聞稿發佈公司,此次合作讓 Media OutReach 加強在亞太地區的新聞稿發佈。法新社在亞太地區設有 25 個辦事處,分別位於澳洲、孟加拉國、柬埔寨、中國、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亞、日本、馬來西亞、緬甸、尼泊爾、新喀里多尼亞、紐西蘭、北韓、巴基斯坦、菲律賓、新加坡、南韓、斯里蘭卡、台灣、泰國和越南。


除了分發到法新社的亞太新聞中心之外,Media OutReach新聞通訊社公司發佈的每份新聞稿將分發到非洲、中東、拉丁美洲、美國、加拿大和歐洲的 100 多個新聞編輯部。隨著亞洲和中國公司將業務擴展到這些地區,這種額外的覆蓋面增加了他們的新聞稿曝光率。Media OutReach 新聞通訊社發佈的新聞稿協助建立他們的品牌知名度和信任度,支援其國際業務擴展。


「這就是 Media OutReach 與其他國際新聞通訊社不同的地方,因為我們是香港第一間為這個多元化亞太地區的客戶提供服務的新聞發佈機構。我們了解亞洲公司的溝通需求。因此,我們專注於建立一個新聞稿發佈網絡,協助他們實現傳播目標。我們專注於建立真正的新聞稿發佈服務,能夠直接接觸到編輯和記者,並在正規新聞網站上發佈他們的新聞稿,亦協助我們的客戶獲得傳媒報導,從而建立線上知名度,贏取世界各地的投資者和目標客戶市場。」Jennifer Kok 解釋。


作為新聞發佈者(公司)和新聞製作者(媒體)之間的關鍵橋樑,Media OutReach 在新聞周期中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我們很自豪能夠贏得亞太地區專業新聞發佈公司的美譽。 它是唯一一家新聞通訊社擁有超過 140,000 名記者的專有發佈網絡,涵蓋 400 個新聞類別、65,000 個媒體,並確保在 480 多個新聞網站發佈線上新聞。 Media OutReach的新聞稿發佈和報告被認為是新聞通訊行業中最出色之一。


2021 年,Media OutReach 被全球領先的通訊和技術網站 TMCnet 評為「亞太地區最重要、最具影響力的亞洲公關發佈服務提供者」。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法新社
關於法新社

法新社是一家全球領先的新聞機構,對影響世界的重大事件以及影響我們日常生活的問題進行快速、全面和經核實的報道。法新社在 151 個國家擁有無與倫比的新聞收集網絡,同時亦是數碼驗證領域的世界領先者。法新社擁有代表 100 個不同國籍的 2,400 名員工,以六種語言覆蓋全世界新聞,擁有獨特的多媒體敘事質量,涵蓋影片、文本、照片和圖像。


關於 Media OutReach 新聞通訊社

Media OutReach 於 2009 年在香港成立,是亞太地區第一家提供全球新聞稿發佈服務的新聞通訊社,在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日本、中國和台灣設有辦事處。

 

Media OutReach 是唯一一家在亞太地區 24 個國家擁有自己發行網路的新聞通訊社。 其媒體資料庫擁有近 140,000 名記者,400 個新聞類別、65,000 個新聞媒體和 480 個網上新聞媒體合作夥伴,為每個新聞稿提供按照語言需求的保證網上新聞發佈,正在徹底改變行業。Media OutReach 新聞通訊社以專有技術為核心,將多語言和多媒體新聞稿內容直接發送到目標編輯和記者的收件箱,以增加獲得新聞報導的機會,建立媒體關係,並提供具有關鍵績效指標的自動化報告,其首創的媒體與記者洞察報告可以按出版物和國家提供深入分析,例如記者閱讀新聞稿的數據。

 

Media OutReach 新聞通訊社是亞太地區公共關係、社交行銷、數碼營銷公司和組織首選新聞發佈和內容分發合作夥伴。關於Media OutReach的更多資訊,請瀏覽

 

#AFP #MediaOutReach

來源:

Media OutReach

類別:

Business

發佈於

29 Dec 2021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Advertising, Marketing & Public Relations #Technology

28 February 2024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Launches USA Press Release Distribution Network

#Business #Advertising, Marketing & Public Relations

28 September 2023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donates HK$45,000 to flood affected animal shelters in Hong Kong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