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詩美容推出無痛瘦面療程 讓顧客回復年輕肌膚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2月30日 - 香港人奔波勞碌,經常缺乏日常皮膚護理,冬天來臨問題更嚴重。過多的自由基對細胞壁及肌底骨膠原造成破壞,皮膚問題及初老症狀便會漸漸顯露,例如臉色泛黃、輪廓鬆弛、眼角邊細紋等等。由內在情緒至外在環境,都會是增加自由基的主因。要修復每天因為自由基帶來的問題,日常抗氧化護理品不必可少。面對難以修復的問題,凱詩美容引入Liftera-V 無針埋線儀器,獲韓國KFDA認證,加快身體的自我修復能力,重塑減弱了的臉彈性及膠原細胞網絡。




Liftera-V結合HIFU與專利TDT技術,治療頭以連綿不斷的點形輸出能量,於皮下造成修長的隱形能量線,在筋膜層及真皮層建造網狀棚架,同時利用高效漩渦式聚焦超聲波技術,以65度熱力,深入筋膜層(SMAS)及真皮層周圍,集中傳播能量至膠原細胞網絡,進一步提高緊緻效果,同時刺激膠原重組再生,改善皮膚質素,重新鞏固基底皮膚結構。恍如水泥工程,Liftera-V技術為膠原網絡更換鋼筋,提升臉部結構的承托力,修復臉部凹陷位置,修復面部細紋,提升輪廓,回復年輕肌膚,達致即時逆齡效果。


淡化眼圈 提升活力

 

相對於傳統HIFU治療,以短線能量波束,散點式在皮膚基底進行修復工作,而Liftera-V彌補該缺點,將點連成線,凝聚細密的高能量波束連成能量線,平均散佈能量在任何細微位置。

 

以往能量波束難以覆蓋的面部輪廓位置,Liftera-V亦能夠完全覆蓋,可緊致眼袋、虎紋、鼻翼位置的肌膚,同時做到改善膚色的效果。而對於脂肪過多而形成的法令紋,Liftera-V亦能即時撫平皺紋凹凸部位,讓臉部細胞變得平滑。

 

凍齡無痛 即時見效

 

抗氧化的工作刻不容緩,每時每刻的動人美艷狀態,不只是在留住美好印象,更是與時間對抗。要達致凍齡效果,除了在飲食、生活習慣上堅持健康細節,更要定時進行護理。

 

Liftera-V守護了年齡的門匙,療程後膠原蛋白持續增生,除了即時提升及瘦面效果外,其後1-2個月毛孔及皺紋問題亦會續漸收細及變淡,其效果更可達到2年時間,越活越年輕,從身體細胞保護肌齡秘密。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凱詩美容集團
凱詩美容集團

自1985年成立,凱詩美容集團(Pretty Beauty Group)至今已紮根香港36年,16間分店遍佈在全港不同地區,為不同地區的市民提供優質可靠的美容療程。凱詩美容集團的美容纖體儀器均符合國際認可標準,保證安全、衛生、可靠。凱詩美容集團擁有一班專業而經驗豐富的美容師,他們技術精湛,細心備至,絕對令顧客建立信心,且愉快地享用療程。


想了解更多的美容、療膚、修身療程資訊,請瀏覽


#凱詩美容集團

來源:

Pretty Beauty Group

類別:

Beauty

閱讀:

English

發佈於

30 Dec 2021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