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K集团主席获颁发Jewellery World Awards终身成就奖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月11日 - 为表扬KGK集团主席Navrattan Kothari在商界的成就、于珠宝及宝石业界的贡献,以及对慈善事业的不遗余力,Jewellery World Awards(JWA)荣幸宣布Navrattan Kothari获选为2021年度JWA最高殊荣—「终身成就奖」的得奖者。



KGK集团主席Navrattan Kothari荣获2021年度JWA终身成就奖

 

Informa Markets Jewellery JWA主席及创办人周美丽女士表示:「Kothari自1960年代起已努力不懈地工作,不单只提升了KGK集团的业务,更通过他在主要商会的角色燃起业界对卓越表现的追求,推动行业发展。他高瞻远瞩,具备优秀的商业才能,且热衷于回馈社会,是年轻一代的榜样。」

 

建基于家族宝石贸易生意的基础,Navrattan Kothari于60年代发掘有色宝石和钻石加工及生产珠宝首饰的机会,并成功带领公司转型。这为KGK日后的成长铺路,使集团发展成覆盖整个采矿、采购、生产、分销和零售钻石及有色宝石业务的环球综合型企业。

 

近期的新冠肺炎危机,对不少行业造成打击,而Navrattan Kothari于此危机中的善举同样备受赞扬,例如他确保集团旗下的所有员工继续获聘。他亦投放资源,为超过七万名有需要人士提供食物,并向拉贾斯坦邦政府捐赠氧气压缩机。

 

这与Navrattan Kothari多年来奉行的人道援助工作一致,包括于1997年建设印度北部最大型的癌症医院、为拉贾斯坦邦超过33,000名学生提供教育支持,以及满足世界各地罹患绝症的儿童的愿望。

 

Kothari分享:「我衷心感谢 JWA 给予我这个荣誉。这分殊荣大力鼓励我和 KGK 团队的成员更加努力实现目标,并使用可以对商界、环境和整体社会产生积极影响的举措。我们同时会继续秉承可持续发展的做法及改善有需要人士的生活。」Navrattan Kothari过去20年来担任印度宝石和珠宝出口促进委员会(GJEPC)的管理委员会的成员,亦是以斋浦尔为基地的印度宝石和珠宝学院创办人兼四届主席。

 

JWA将会在万众期待的颁奖礼上正式颁授奖项予Navrattan Kothari,典礼和晚宴定于2022年2月21日,在杜拜JGT (Jewellery Gem Technology Dubai)展览会期间举行。杜拜JGT是由全球最大的B2B珠宝展主办机构Informa Markets Jewellery和Italian Exhibition Group SpA (IEG)合办的展览会。

 

2021年度 JWA荣获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及上海钻石交易所两家首席合作伙伴,以及KGK集团和广东粤海置地(深圳)有限公司两家荣誉合作伙伴的全力支持。


#JewelleryWorldAwards #JWA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來源:

Jewellery World Awards (JWA)

類別:

Business

發佈於

11 Jan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Business #Diamond & Gems

23 February 2022

Jewellery World Awards honours industry leaders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