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郵輪旗下新船「NORWEGIAN VIVA」即將隆重登場



六艘新一代郵輪當中的第二艘,航程現正式開售

 

Norwegian Viva」預計於20236面世,將以四大地中海目的地為母港: 

1. 葡萄牙里斯本

2. 意大利威尼斯(第里雅斯特

3. 意大利羅馬(奇維塔韋基亞)

4. 希臘雅典(比雷埃夫斯)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月13日 - 領先國際郵輪旅遊的挪威郵輪(NCL)今天宣佈,全新「Prima Class」級別的新一艘郵輪「Norwegian Viva」隆重登場。



 

「Norwegian Viva」將於2023年6月起為賓客帶來更優越的體驗,包括更開闊的空間、貼心周到和無與倫比的設計以及卓越的服務,並將以南歐多個主要港口城市為母港呈獻一系列非凡的地中海航程,當中包括葡萄牙里斯本、意大利威尼斯(第里雅斯特)和羅馬(奇維塔韋基亞)以及希臘雅典(比雷埃夫斯)。隨後,該郵輪將於2023至2024年北半球冬季航遊,從波多黎各聖胡安啟程,帶賓客展開溫暖宜人的海上假期。

 

「Norwegian Viva」與創下破紀錄銷售佳績的姊妹郵輪「挪威領途號」(Norwegian Prima)同樣由意大利著名船廠Fincantieri於馬爾蓋拉建造,擁有如出一徹的高雅設計及船體結構。「Norwegian Viva」全長965呎,總噸位142,500噸,可容納3,219名賓客。新郵輪擁有品牌旗下最大的內艙房、海景房和陽台房,旅客將可於寬敞無比的住宿環境中悠享旅程的每個時刻。

 

這艘世界級郵輪將會提供現代和高級郵輪級別之中最高的船員及空間比例,套房類別之多亦冠絕全行。此外,船上亦擁有全面升級的奢華套房區「The Haven by Norwegian」,該極致尊尚的船中船式奢華套房區只限持有匙卡的賓客進入,其公共區域和107間套房全部由意大利首屈一指的設計師Piero Lissoni操刀打造,並設有寬敞的日光浴平台、可俯瞰船尾景色的迷人無邊際泳池,以及配備玻璃幕牆桑拿浴室和冷卻室的全新戶外水療中心。

 

此外,「Norwegian Viva」亦將呈獻「Prima Class」級別郵輪上獨家供應的一系列娛樂休閒活動,包括海上最快的垂直滑梯The Rush和The Drop,以及海上最大型的三層賽道Viva Speedway,為賓客帶來精彩刺激的體驗。

 

其他特色設施包括環繞全層甲板、佔地廣達44,000平方呎的「Ocean Boulevard」海洋步道;設有11個多元化餐飲場地的美食廣場「Indulge Food Hall 」;戶外雕塑花園The Concourse」;擁有寬闊泳池甲板和無邊際泳池的「Infinity Beach」;以及位於水面上的玻璃橋「Oceanwalk」。

 

挪威郵輪總裁兼行政總裁Harry Sommer表示:「『Norwegian Viva』在高端市場樹立了卓越標準,呈獻更開闊的空間、以客人為先的服務、細心周到的設計和超乎期望的體驗,體現出挪威郵輪在四個主要領域突破界限的承諾。此全新郵輪級別特別為我們的賓客而設計,將他們所喜愛的一切提升至嶄新水平。」

 

「Norwegian Viva」船身上的奪目船體畫將由意大利塗鴉兼雕塑藝術家Peeta(Manuel Di Rita)操刀打造,而「挪威領途號」上的迷人船體畫亦同樣出自其手筆。曾經參與設計「挪威領途號」的世界級建築公司,包括 Rockwell Group、SMC Design和總部設於邁阿密的Studio Dado,今次也為「Norwegian Viva」的餐廳、客艙和公共區域注入匠心獨運的設計美學。

 

Fincantieri商船部總經理Luigi Matarazzo表示:「『Norwegian Viva』是挪威郵輪委託我們建造的六艘『Prima Class』級別郵輪中的第二艘,進一步鞏固了雙方的良好合作關係。『挪威領途號』是該全新郵輪級別中的第一艘,我們對於它成功刷新預訂紀錄深感欣喜,亦很期待能見證『Norwegian Viva』再創佳績。在這段充滿挑戰的時期,我們展現出堅毅不屈的韌力,而今次宣佈新船面世,亦再次證明了Fincantieri在全球郵輪業界的領先地位。」

 

「Prima Class」級別最先登場的兩艘郵輪「挪威領途號」及「Norwegian Viva」將採用NOx還原系統(SCR催化器)等尖端替代技術,以減少船舶對整體環境所帶來的影響。SCR催化劑可過濾高達98%的硫氧化物和高達90%的氮氧化物,確保船舶符合Tier III NOx標準。此外,兩艘郵輪將配備廢氣淨化系統(EGCS)以及先進的廢水處理系統,用於處理和清潔所有廢水,以滿足嚴格的國際標準,同時亦配備岸電(Cold Ironing)系統,透過連接陸上電網以進一步減少在港口的污染物排放。如欲了解挪威郵輪在環境、社會和管治方面的措施,請按此查閱有關詳情


品牌最新郵輪呈獻一系列精彩航程


2023北半球夏季航遊:由羅馬、雅典和里斯本啟程暢遊地中海

繼一系列首航之旅後,「Norwegian Viva」將由2023年6月起成為在地中海啟航的最新郵輪。從2023年6月15 日至2023年11月6日,郵輪將由葡萄牙里斯本、意大利威尼斯(第里雅斯特)和羅馬(奇維塔韋基亞)以及希臘雅典(比雷埃夫斯)出發,呈獻多項為期八至十天的航程,帶賓客盡情探索地中海,暢遊西班牙、意大利和希臘地區。


20232024年北半球冬季航遊:由聖胡安啟程探索南加勒比海

「Norwegian Viva」將成為有史以來以波多黎各聖胡安為母港的最大型新船。郵輪將於12月15日由聖胡安出發,展開為期七天的加勒比海之旅,第一站為英屬維爾京群島的托托拉島。隨後,「Norwegian Viva」將會前往聖馬丁島菲利普斯堡、巴巴多斯布里奇敦、聖盧西亞卡斯特里和安提瓜聖約翰,最後來到美屬維爾京群島聖托馬斯,作為於12月22日返回聖胡安之前的最後一站。其後,郵輪亦將呈獻一系列為期七天及九天的航程,帶賓客遊覽加勒比海的多個著名港口。


如欲了解詳情或預訂海上旅程,請聯絡各大旅行代理、致電+852 2165 6000(英語、粵語及普通話)/ +65 3165 1680(東南亞)或登上www.ncl.com


按此下載Norwegian Viva設計圖

按此觀看Norwegian Viva B-roll影片;按此觀看生活概念影片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挪威郵輪簡介
挪威郵輪簡介

挪威郵輪創立55年來不斷突破傳統,為郵輪旅遊引入創新元素。挪威郵輪讓客人自由靈活地打造心目中的理想假期,不再受指定的用餐時間、演出時間及正式著裝要求所拘束,為郵輪行業殿下嶄新定義。今天,品牌旗下17艘現代郵輪帶領賓客前往全球300多個最令人嚮往的目的地,當中包括挪威郵輪的私人島嶼巴哈馬大馬鐙島(Great Stirrup Cay)以及度假勝地伯利茲嘉實斯島(Harvest Caye)。挪威郵輪不但在岸上和海上提供超卓服務,亦於船上為賓客準備一系列得獎娛樂表演和餐饗選擇,以及豐富多元的住宿選擇,包括單人內艙房、迷你套房、水療套房和船中船式奢華套房區「The Haven by Norwegian®」。更多詳情或預訂郵輪房間,請聯絡各大旅行代理、致電+852 2165 6000(英語、粵語及普通話)/ +65 3165 1680(東南亞)或登上)。歡迎透過以下社交平台關注最新消息和獨家內容::@NorwegianCruiseLine;以及:@CruiseNorwegian。


#挪威郵輪

來源:

Norwegian Cruise Line

類別:

Travel & Leisure

閱讀:

English

發佈於

13 Jan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Travel & Leisure #Lifestyle

17 January 2022

Norwegian Cruise Line Introduces Norwegian Viva

#Travel & Leisure #Lifestyle

13 January 2022

Norwegian Cruise Line Introduces Norwegian Viva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