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電氣於四項企業可持續發展評級中表現卓越



  • 施耐德電氣擁有逾十年在可持續發展方面的優異成績
  • 於環境、社會及企業管治(ESG)領域上獲得業界認可,體現其可持續業務增長的目標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2月11日 - 帶領全球能源管理及自動化數碼轉型的施耐德電氣,有獨立知名可持續發展專家於2021年進行評級,顯示施耐德電氣在環境、社會及企業管治(ESG)的表現再次獲取佳績。


施耐德電氣透過四個關鍵參考指標以評估其可持續發展表現,包括碳排放披露項目(CDP Climate Change)、道瓊斯可持續發展指數(DJSI)、EcoVadis可持續發展評估及 Vigeo Eiris可持續發展指數,並因應表現向其行政人員、高級管理人員、經理主管及優秀員工發放股票,作為施耐德電氣可持續外部及相對指數(SSERI)長期獎勵計劃的一部分。

 

施耐德電氣首席策略及可持續發展總監 Olivier Blum表示:「對企業而言,透過具參考價值的外部評估,有助推動員工實踐可持續發展,並產生正面積極的影響。而且以額外的業績獎勵員工不單是一種鼓勵,更是企業履行承諾的實際表現。」

 

施耐德電氣透過 ESG 評級確立於 2021 年度在可持續發展保持長期領先的地位:

 

連續11年獲碳排放披露項目 (CDP) 評為「A List最高榮譽

-       施耐德電氣在超過13,000間企業中脫穎而出,成為入選200強企業的其中之一,亦是唯一在此行業連續11年獲此殊榮的企業

-       驕人表現充分展現施耐德電氣在實現氣候承諾的透明度及對其積極行動的認可

 

連續11年入選道瓊斯可持續發展指數 (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World Index)

-       根據標普全球企業可發展評估(S&P Global's Corporate Sustainability Assessment),施耐德電氣在322間企業中名列前茅

-       相對平均數值28/100,施耐德電氣則獲得86/100的分數

 

EcoVadis可持續發展評估位居前列

-       施耐德電氣在參與評估的85,000間企業中再次躋身排名前1%

-       施耐德電氣的可持續採購表現獲90/100高分,足見其實現供應鏈碳中和工作獲得認可,包括從2021年推行的零碳排放計劃

 

躋身Vigeo Eiris 可持續發展指數的相關領域的首位

-       施耐德電氣於歐洲區「電子元件及設備」類別中排名第一

-       包括Euronext Vigeo Eiris 可持續發展指數的環球 120、歐洲 120、歐元區 120及法國 20在內,施耐德電氣取得71/100分的佳績,比上年度躍升5分

 

施耐德電氣可持續發展高級副總裁Xavier Denoly表示:「在同一年於碳排放披露項目(CDP)、Vigeo Eiris可持續發展指數、 EcoVadis可持續發展評及道瓊斯可持續發展指數(DJSI)獲得出色的ESG表現,以及我們在過去持續十多年被評選前列,同樣絕非易事。我們能獲此佳績,對公司和團隊及其努力成果感到非常自豪,並且對今後有望達成長遠的可持續目標充滿信心。」

 

儘管疫情大流行,施耐德電氣自2021年初加速推進可持續發展,同時鞏固其可持續諮詢服務的業務,有望為合作夥伴及客戶進行可持續的數碼轉型提供更多支援。

 

日前施耐德電氣於資本市場日2021(Capital Markets Day 2021)中與投資者分享其雙重可持續發展策略,憑其傑出的ESG表現,可見集團對落實可持續發展的願景和承諾相當堅定。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施耐德電氣
關於施耐德電氣

施耐德電氣的宗旨,是讓所有人對能源及資源都能物盡其用,推動人類進步與可持續的共同發展。我們稱之為Life Is On

 

我們的使命是成為您實踐可持續發展及高效能的數碼化合作夥伴

 

我們致力推動數碼化轉型,服務遍及家居、樓宇、數據中心、基建設施及工業市場。我們集合了領先全球的流程及能源管理技術,從終端到雲端的互聯互通產品、控制、軟件及服務,貫穿整個業務的生命週期,實現整合的企業管理。

 

我們是一間擁有本土化優勢的全球企業,致力於推動開放的技術及合作夥伴生態圈,積極實踐具意義、多元共容及賦能的共同企業價值。


 

追蹤我們:


探索其建構可持續發展、電力4.0及新一代自動化方面的最新視野

 

主題標籤#LifeIsOn #Sustainability #ESG #OurImpact

來源:

Schneider Electric

類別:

Technology

閱讀:

English

發佈於

11 Feb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Technology #Advertising, Marketing & Public Relations

19 December 2023

Digitalization is creating new technology jobs in industries, new Schneider Electric report shows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