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衛延長免費「疫苗副作用特別保障」 保障期至今年6月30日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2月15日 - 隨著第五波疫情來襲以及政府即將推行「疫苗通行證」,富衛保險(「富衛」)宣布將去年推出的免費「疫苗副作用特別保障」之保障期將延長至2022年6月30日,以提供多一重保障。此額外保障適用於任何富衛人壽個人保險計劃保單的合資格客戶1,在保障期內接種指定疫苗2後產生受保的不良反應均可享此額外保障,費用全免兼且毋須登記。


富衛香港及澳門首席產品總監余栢堅表示:「富衛時刻緊貼市場動向及大眾需要,靈活及迅速地調整措施以提供適切的保障。我們決定延長免費『疫苗副作用特別保障』的保障期,在關鍵時期與香港市民攜手抗疫,並會繼續檢視疫情及調整策略,貫徹『保足啲 全面啲』的理念。」


如合資格客户於保障期內接種認可疫苗後產生受保的不良反應可免費享用保障範圍包括:

1. 住院現金保障因受保的接種疫苗不良反應及於14日內於香港或澳門住院,每日可獲1,000港元賠償(只限1次住院,最多15日),最多高達15,000港元

2. 恩恤身故保障接種受保疫苗後30日內因受保的接種疫苗不良反應或併發症於香港或澳門身故,將獲25萬港元賠償

3. 住院前門診保障因受保接種疫苗的不良反應,於香港或澳門以門診方式諮詢醫生並於隨後14日內住院可獲一次性現金保障高達300 港元(最多1次)

 

受相關條款及細則約束, 有關免費「疫苗副作用特別保障」詳情請參閱:https://www.fwd.com.hk/-/media/documents/urgent-announcement/free-special-benefit-against-vaccination-complications-mobile-flyer_tc.pdf?rev=6f83e9332cbd4fb8a487bb08687a1fb0


1合資格客戶的定義為富衛人壽個人保險計劃的被保人。個人保險計劃指由富衛人壽保險(百慕達)有限公司(於百慕達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富衛」)、富衛人壽(香港)有限公司、富衛人壽保險(香港)有限公司及富衛人壽保險(澳門)股份有限公司(「富衛人壽」)承保的個人保險計劃。有關個人保險計劃須受保單條款約束,詳情請參閱其產品小冊子及保單條款。

2香港或澳門政府認可疫苗接種指以免疫為目的(並與感染後接種的疫苗無關),而該疫苗(包括首劑注射,後續注射及加強劑注射)均須獲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或香港或澳門衛生部門批准,並須由香港或澳門的註冊醫生處方,及於保障期內經由註冊醫生或註冊護士在香港或澳門境內的任何醫院、門診或場外地方進行注射。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富衛香港及澳門
關於富衛香港及澳門

富衛香港及澳門為泛亞洲人壽保險公司富衛集團旗下公司。富衛集團業務遍及亞洲十個市場,當中包括部分全球發展最迅速的保險市場,服務客戶超過一千萬名。

 

富衛香港獲國際評級機構授予卓越的財務評級,提供人壽及醫療保險、僱員福利及財務策劃服務。富衛於澳門提供一系列人壽及醫療保險服務。

 

富衛以創新定位及簡單易明的產品,配合數碼科技,為客戶帶來更簡便、更快捷及更順暢的保險體驗。富衛秉持以客為先的服務理念及方針,持續為大眾創造保險新體驗。

 

請瀏覽,了解更多富衛香港及澳門的資訊。

 

#富衛香港及澳門

來源:

FWD

類別:

Insurance

閱讀:

English

發佈於

15 Feb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