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科大衍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宣佈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財務年度全年業績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2月21日 - 

 

2021年全年業績 - 財務摘要

 

(2020年同期數字載列於括號內)

  • 綜合收入:港幣4.67元(港幣18.43元)
  • 綜合營業虧損:港幣3.58 元(港幣4.62元)
  • 本公司股東應佔綜合淨虧損:港幣8.25元(港幣7.49元)
  • 每股基本虧損:港幣42.46分(港幣47.19分)
  • 無末期股息(無末期股息)


盈科大衍地產發展有限公司(「盈大地產」,香港聯交所股份代號:00432)今日宣佈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年度全年業績。

 

盈大地產及其附屬公司(統稱「本集團」)的綜合收入約為港幣4.67億元,較2020年收入約港幣18.43億元減少約百分之七十五。

 

本集團的綜合營業虧損約為港幣3.58億元,較2020年營業虧損約港幣4.62億元減少約百分之二十三。

 

2021年本公司股東應佔綜合淨虧損約為港幣8.25億元,而2020年淨虧損約為港幣7.49億元。

 

2021年每股基本虧損約為港幣42.46分,而去年每股虧損約為港幣47.19分。

 

董事會不建議派發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末期股息。

 

對於本集團在日本北海道的旅遊業務而言,2021年仍然是充滿挑戰的一年。鑑於多項旅遊限制和社交距離措施所影響,加上日本政府年內宣佈當地進入緊急狀態,二世古花園柏悅酒店的入住率一直處於低水平。

 

在東南亞,本集團旗下位於印尼雅加達的頂級商業物業Pacific Century Place仍然保持穩定的表現,截至2021年12月31日的出租率約為80%。在泰國攀牙省,18洞高爾夫球場和高爾夫球會所及鄉村俱樂部已於2021年第三季投入營運。首批別墅自2021年12月起開始交付。

至於位處香港中環己連拿利3-6號的物業發展項目,其拆卸工程已完成,預計地基工程將於今年首季動工。

 

盈大地產副主席及集團董事總經理林裕兒先生表示:「由於疫情反覆,加上美國及其他已發展國家預料將收緊貨幣政策以遏制通脹,因此2022年經濟復甦仍未見曙光。縱然面臨多項挑戰,我們依然對香港、日本及泰國房地產行業的前景保持樂觀。本集團將繼續密切關注市場情況,運籌帷幄,並採取審慎態度發展旗下業務。」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盈大地產
關於盈大地產

盈科大衍地產發展有限公司(「盈大地產」或「本集團」,香港聯交所股份代號:00432)的主要業務為發展及管理優質物業及基建項目,以及投資頂級物業。電訊盈科有限公司(「電訊盈科」,香港聯交所股份代號:00008)是本集團的單一最大股東。


#盈科大衍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盈大地產

來源:

Pacific Century Premium Developments Limited

類別:

Business

閱讀:

English

發佈於

21 Feb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