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抗疫基金2.0」捐資港幣六百萬元 支持政府興建「方艙醫院」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2月23日 - 恒隆地產(股份代號:00101)(「公司」或「恒隆」)宣布透過「恒隆抗疫基金2.0」撥款港幣六百萬元支持香港特區政府興建「方艙醫院」,以支援建造臨時社區治療設施,同心抗疫。

HL-Fund.jpg
(左起)恒隆地產行政總裁盧韋柏將港幣六百萬元支票轉交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陳國基先生, SBS, IDSM, JP ,以支持政府興建「方艙醫院」

恒隆地產行政總裁盧韋柏表示︰「在這非常時期,『恒隆抗疫基金』為急切的抗疫項目提供具針對性及聚焦的支援,我們非常支持政府興建「方艙醫院」計劃,並相信該項目的落成,將大大紓緩香港公營醫療系統的壓力。」

恒隆早於2020年疫情爆發初期首次成立「恒隆抗疫基金」,透過撥款人民幣六百萬元,資助在武漢興建雷神山醫院,用以支持該院的抗疫工作及物資供應。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恒隆地產
關於恒隆地產
恒隆地產有限公司(股份代號:00101)致力締造優享生活空間。總部設於香港,恒隆地產發展及管理多元化的國際級物業組合,覆蓋香港及九個內地城市,包括上海、瀋陽、濟南、無錫、天津、大連、昆明、武漢和杭州。公司在內地的物業組合均以恒隆廣場「66」品牌命名、定位高端,成功在內地奠定作為「城市脈動」的領導地位。恒隆地產在地產行業以引領優化的可持續發展方案見稱,致力聯繫顧客、社群、夥伴,以實現可持續增長。

恒隆地產 —「只選好的 只做對的」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恒隆地產
來源:

Hang Lung Properties Limited

類別:

Business

閱讀:

English

發佈於

23 Feb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