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A安盛:靈活多元外幣保單 應對瞬息萬變市場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2月25日 - 一場突如其來的疫症顛覆全球格局,病毒至今仍不斷變種,持續影響全球人的生活及經濟,但AXA安盛首席人壽及醫療保險業務總監左偉豪認為此疫症同時亦帶來重要啟示——人生規劃與環球市場往往是瞬息萬變,因此財富增值工具也應具備多元投資選項與卓越靈活性,以分散風險,兼應對不時變化的趨勢和需要。此外,他亦作出以下分享:

根據AXA安盛一項調查發現,有七成受訪者表示目前有進行外幣儲蓄或投資,其中歐元是除美元及人民幣以外最受歡迎的外幣投資偏好之一。

多元投資為多變未來籌謀鋪路

面對市場的變化,投資工具亦更見多元,靈活的投資組合不只有助分散風險,捕捉不同市場的潛在機遇,兼享具競爭力的回報,加上在全球化趨勢下,人口流動性不斷增強,我們與至親或會放眼海外,到外地發展。若有所計劃,應盡早為未來籌備鋪路,屆時就可靈活運用所需的外幣儲蓄,無憂展開新生活。

不過,傳統終身儲蓄保險計劃的貨幣選擇相對有限,以港元及美元為主,保單年期內亦不能靈活轉換,未能滿足投資者對靈活儲蓄計劃的適時需求。

靈活轉換保單貨幣捕捉環球機遇

保險業界為了彌補市場缺口,致力完善儲蓄保險回應客戶所求,現時已有些儲蓄保障計劃有多元貨幣選擇,包括人民幣、美元、歐元、英鎊等,滿足客戶的不同需要。

市場更有部分產品提供特短供款年期,助客戶更快實現理財目標,更提供貨幣轉換彈性,由指定保單週年日開始,客戶可自由配合個人計劃或環球市場機遇的轉變,將保單全部或部分轉換至其他貨幣的另一保單,並維持相同的保單初始日期,確保轉換貨幣後仍能穩健累積財富。

大市風高浪急 靈活鎖定收益賺取利息

除可靈活「換馬」外,市面上更有儲蓄保障計劃設有「雙重貨幣戶口」,在同一份保單下提供最多2種貨幣作為客戶的儲蓄選擇,讓保單持有人可靈活鎖定保單價值,將非保證紅利亦轉為保證,之後可以保單貨幣或揀選其他8種貨幣的其中一種累積利息之餘,能夠配合未來計劃,以戶口貨幣提取資金應付所需。

在人生不同階段,我們會有很多理財規劃,包括財富累積、下一代的教育儲備、財富傳承規劃、海外物業投資及退休安排等,雖然「計劃趕不上變化」,但只要有靈活的儲蓄方案,也能如具強勁實力的猛虎般充滿自信,傲然面對不同挑戰,坐享豐盛的財富累積成果。

#AXA安盛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來源:

AXA Hong Kong and Macau

類別:

Business

 
發佈於

25 Feb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Insurance #Business

30 October 2023

AXA wins 7 Awards at The Hong Kong Insurance Awards 2023

#Insurance #Advertising, Marketing & Public Relations

13 October 2023

AXA BetterMe Weekend returns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