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梁行獨家代理放售 觀塘興業街一號駱駝漆中心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3月1日 - 全球領先的房地產服務商戴德梁行獲委託,獨家代理放售觀塘開源道全幢銀座商廈。

該物業是觀塘聞名的商業大廈,位於開源道及興業街交界,距離觀塘港鐵站僅2分鐘步程。擁有接近260呎舖面,總樓面面積逾100,000 平方呎。此處為觀塘工業區之商業集中地,各大銀行早已落戶該處。上樓零售及餐飲發展亦極為成熟,即使疫情期間,人流仍然龐絡不絕。

此外,全港最大規模之重建項目裕民坊相繼落成,住宅陸續入伙,將帶動和增加整個區份人口和消費力。加上多年來政府提倡九龍東成為新商業中心,區內重建商廈相續落成, 就業及商貿活動大大提高。

戴德梁行資本市場部執行董事葉健均表示:「觀塘是全港人口密度最高的地區之一,零售消費需求極高,故此業主構思將整幢大廈改裝為銀座式商廈,地下少量銀行專櫃,樓上為貨品林立,世界美食品匯聚。定將成為觀塘區新地標之一。業主於去年底已接獲多過有興趣買家查詢,要約價錢介乎13-14億港元。有見及此,業主決定委託戴德梁行為其作全面市場推廣。」

請按下載照片。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戴德梁行
戴德梁行
戴德梁行(紐約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CWK)是享譽全球的房地產服務和諮詢顧問公司,通過兼具本土洞察與全球視野的房地產解決方案為客戶創造卓越價值。戴德梁行遍布全球60多個國家,設有400多個辦公室,擁有50,000名專業員工。在大中華區,我們的22家分公司合力引領市場發展,並於2017、2018、2020榮膺《歐洲貨幣》綜合實力、租賃及銷售代理、評估、研究中國區年度大獎。2020年公司營業收入達78億美元,核心業務涵蓋物業管理、設施管理、項目管理、租賃代理、資本市場及估價服務等。更多詳情,請瀏覽www.cushmanwakefield.com.hk,或關注我們的微信(戴德梁行)及領英專頁()。

#戴德梁行
來源:

Cushman & Wakefield

類別:

Business

 
發佈於

01 Mar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Finance #Business

28 February 2024

戴德梁行2024/25年度財政預算案回應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