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滙資本於2021年PERE全球大獎評為「年度亞洲最佳另類資產投資者」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3月1日 - 基滙資本欣然宣佈,憑藉在業界人士的公開投票中獲得最高票數,在2021年PERE全球獎項評選中榮膺「年度亞洲最佳另類資產投資者」

基滙資本憑藉為旗下首個旨在投資房地產科技類公司的綜合成長型股權基金—基滙成長型股權基金I募集4.3億美元,以及分別在中國和泛亞地區建立了兩個數據中心平台等突出表現獲得榮譽。

基滙資本執行合夥人、全球資本市場主管兼另類資產投資聯席主席吳燕安女士表示:「我們很榮幸能在2021年PERE全球大獎榮膺「年度亞洲最佳另類資產投資者」,衷心感謝我們的投資者、合作夥伴、團隊及PERE雜誌。」

她補充道:「2021年依舊是艱難的一年,尤其是整個亞洲都因新冠肺炎疫情實施了限制規定。但由於人們及租戶在疫情期間的行為改變,以及對互聯網連接的依賴持續增長,我們仍然在另類資產類別如數據中心及物流需求中發現重要機遇。全球投資者、企業及政府決策者對ESG(環境、社會及管治)的關注度不斷增加,進一步為房地產科技行業創造了新機遇。鑒於極具吸引力的市場機遇及快速成長的行業,機構投資者對基滙成長股權基金I、IDC及ESG(環境、社會及管治)相關的投資反應踴躍,表明他們已準備就緒投資這些領域。我們對新趨勢和機遇感到興奮,並將繼續為我們的投資者帶來強大的業績和更佳的回報。」

PERE 全球大獎旨在表彰國際房地產行業中具有卓越成就的個人與企業,獎項在全球房地產私募基金行業備受推崇。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基滙資本
關於基滙資本
基滙資本是一家具有獨特定位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專注於亞太區房地產市場及全球其他高進入門檻市場的投資。

基滙資本專長於透過重新設計及重新定位,為未能充分發揮商機之房地產項目帶入戰略增值。基滙資本透過其集團內部的商業、酒店、住宅開發、物流、互聯網數據中心及教育等六個營運平台,整合成完整的資產管理團隊。投資範圍橫跨住宅開發、辦公室、商場、服務型公寓、酒店、物流倉儲及互聯網數據中心等不同的房地產類別。

基滙資本自2005年成立以來已募集七支以大中華區和亞太區為目標的綜合型房地產私募基金,同時還在越南、美國管理增值型/機會型基金、一支亞太酒店基金、一支歐洲酒店基金,一支成長型股權基金,並在全球提供獨立帳戶直接投資服務。

2005年以來截至2021年第三季,基滙資本旗下管理資產金額達326億美元。

#基滙資本
來源:

Gaw Capital Partners

類別:

Business

發佈於

01 Mar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