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盈環球公布2021年度全年業績



積極拓新業務機會 總收益按年增加8%至5,580萬元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4月1日 - 旅遊業務流程管理供應商及旅遊產品服務提供商富盈環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富盈環球」或「集團」;股份代號:1620)公布其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年度業績。

集團的總收益由截至 2020年的約5,160萬港元增加約420萬港元或約8.1%至2021年的約5,580萬港元,主要由於新增其他業務流程管理分部產生的重要收益。毛利為1,660萬港元;整體毛利率為29.7%。回顧年度內,集團的表現仍繼續受到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的持續影響。該等不確定因素對集團2021年的財務表現產生負面影響,但隨著全球疫苗接種率的提高,旅遊業逐漸復蘇,這些不確定性陸續得到緩解。集團能充分利用對旅遊業務流程管理分部的知識和經驗,在抗疫及醫療⽀援需求殷切的趨勢下,積極探索新的業務機會。2021年期間,公司獲得新客戶的支持,為加拿大醫療保健公司在加拿大機場進行COVID-19測試提供業務流程管理服務。受惠於嶄新的業務機遇,集團因而於2021年成功開拓業務流程管理的新業務板塊,爲集團收入帶來重大貢獻。

富盈環球主席及執行董事高頌妍表示:「集團2021年的整體表現儘管受到COVID-19疫情的影響,然而,集團仍能在抗疫⽀援需求龐大的趨勢下,積極於年內拓展新業務,利用於旅遊業務流程管理分部的知識和經驗,成功開闢為客戶提供業務流程管理服務的新板塊,開拓重要的收入來源。隨著2021年下半年起,各國亦開始陸續放寬旅遊限制,旅遊業於下半年呈現改善,集團業務亦於2021年下半年逐步復甦。我們相信最壞時期已經過去,集團亦將繼續在抗疫及醫療⽀援需求殷切的大環境下積極探索具潛質的業務機會,讓集團業務能繼續穩健發展。」

未來前景

展望未來,縱使有關COVID-19疫情傳播及控制的情況仍存在一定不確定性,但隨著疫苗接種逐步普及,地方出入境政策陸續放寬,預計各國旅遊活動亦將迎來復蘇。集團於過去已採納一系列措施控制成本,未來亦將密切關注全球環境趨勢,對其業務保持務實態度 。

富盈環球主席及執行董事高頌妍續說:「我們預期COVID-19反覆的表現將繼續對全球航空及旅遊業產生影響,但隨著接種疫苗比率上升,越來越多國家採取『與病毒共存』的策略,特別是公司業務主要所在地加拿大及美國,已開放邊境予已接種疫苗旅客,據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數字,由2021年下半年起至今,預訂旅行數字已逐漸回復至2019年的水平,相信有利集團業務發展。」

此外,集團將憑藉其知識和經驗繼續探索多元化業務的機會,以擴大其收入來源並增強未來盈利能力和潛力。集團將繼續部署業務策略以維持其旅遊相關業務,並努力不時在旅遊諮詢、醫療、酒店及其他潛在服務行業發掘合適的商機,以創造業務協同效應並為公司股東創造價值。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富盈環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富盈環球是一家在加拿大歷史悠久的機票批發商、旅遊業務流程管理供應商及旅遊產品及服務供應商,於1976年創立,並擁有逾40年的經營歷史。集團主要業務包括(i)代表訂約航空公司向旅遊代理及旅客分銷機票及直接出票的機票分銷;(ii)向旅遊代理提供中端及後勤支援服務的旅遊業務流程管理;(iii)代表一間醫療保健公司提供若干翻譯及代理服務的其他業務流程管理;及 (iv)為旅遊代理及旅客設計、開發及銷售旅行團及其他旅遊產品及服務的旅遊產品及服務。

#富盈環球
來源:

富盈環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類別:

Business

閱讀:

English

發佈於

01 Apr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