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薑蔥GO! LIVEbrary 直播陪讀 難題變Rap歌直「蔥」入腦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4月6日 - 在第五波新冠疫情的影響下,實體校園生活、同學在校園及圖書館友伴共讀的畫面消失,對於正在備戰DSE的考生而言,孤軍迎戰倍感艱難。由恒生銀行推出的專屬年輕人社交平台 「夠薑蔥」早前進行的一項調查顯示,逾半受訪學生在疫情下感到焦慮及悶悶不樂,而超過九成受訪學生表示會透過社交媒體獲得娛樂及資訊以舒緩壓力,另亦有逾八成表示想藉社交媒體減低寂寞感及獲得心理上的滿足感。有見及此,一直關注年輕人所面對的挑戰和他們的興趣所在之「夠薑蔥」特意推出GO! LIVEbrary ,透過社交媒體陪伴一眾在「疫」境下備戰的DSE考生,為他們大力打氣及提供娛樂消遣以減壓,更加會用輕鬆的方法協助他們溫習和消化艱深的考題,相信這對考生們將是最大裨益,亦是回應他們需要的最佳良方。


「試當真」、「熊仔頭」各路人馬直播陪讀出奇謀

GO! LIVEbrary邀請得網絡紅人「試當真」的許賢和阿慈、「熊仔頭」的夢雨,還有自家「薑蔥What's 噏」主持人包括薑、蔥、Ivan、Adeline,以及夠薑蔥《夢想 趕呀講》的兩位追夢達人本地果醬品牌Jam Story創辦人Jacqueline和香港首位手碟製作師阿丁,由明天起(2022年4月7日)一連5場輪流以LIVE形式陪考生温習,在「夠薑蔥」YouTube及Instagram同步直播;除了一齊靜靜溫書外,眾網絡紅人更會各出奇謀,在小休時表演「獨門技能」,包括寫大字、做手作、手碟表演及炮製果醬等等,舒緩緊張的溫習氣氛。

GO! LIVEbrary 直播陪讀時間表

背景
直播日期及時間
許賢
YouTube頻道「試當真」創辦人
2022年4月7日(下午2時至3時)
Jacqueline
本地果醬品牌Jam Story創辦人
2022年4月7日(下午3時至4時)
薑、蔥
「夠薑葱」主理人
2022年4月14日(下午2時至3時)
夢雨
YouTube頻道「熊仔頭」主持
2022年4月21日(下午2時至3時)
阿丁
香港首位手碟製作師
2022年4月21日(下午3時至3時30分)
Ivan、Adeline
節目「薑葱what's噏」主持
2022年4月28日(下午2時至3時)
阿慈
YouTube頻道「試當真」主持
2022年5月5日(下午2時至3時)


RAP 到蔥入腦 考試難題變RAP

考生們往往覺得學術理論概念、科學方程式、文言文等實在難記入腦,為提高他們的學習興趣,「夠薑蔥」特選五大熱門科目包括數學、中文、經濟、生物及地理科,以 Rap 形式將考試內容轉化為歌詞。考生可邊聽邊 Rap,溫習時便能更輕鬆投入、得心應手!當內容琅琅上口,自然入腦入心,輕鬆過關!

「夠薑蔥」RAP 到蔥入腦 五大科目推出RAP歌時間表
科目
日期
數學
2022年4月18日
中文
2022年4月20日
經濟
2022年4月25日
生物
2022年4月27日
地理
2022年4月29日
詳情請留意「夠薑蔥」IG/Youtube定時的歌曲發佈:

IG: @gogingeronion https://www.instagram.com/gogingeronion/
YouTube Channel: www.youtube.com/c/gogingeronion夠薑蔥

「夠薑蔥」與年青人並肩同路 貼地創新、激勵勇敢追夢

青年人是社會最有活力和最具創造力的一群,恒生銀行一直致力培育年輕一代發展潛能,增強自信。有見時下青年人活躍於社交媒體,恒生銀行於2019年推出專屬年輕人的社交平台 「夠薑蔥」,加強與青少年的聯繫,期望引發共鳴和更多思考空間。透過他們感興趣的題材,鼓勵學生培養「敢嘗試,敢去闖」的人生態度。「夠薑蔥」一方面在線上製作多元化、貼近生活話題的社交媒體內容,另一方面在線下積極推展不同活動,緊貼和回應年青人正面對的不同處境及需要,幫助年青人發展潛力,與他們並肩成長。

#夠薑蔥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來源:

夠薑蔥

類別:

Lifestyle

 
發佈於

06 Apr 2022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