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獲評為用戶端偵測與回應 (EDR) 領導者



香港- Media OutReach - 2022年4月7日 -全球網絡保安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 )今天宣布,該公司在 Forrester 的用戶端偵測與回應(EDR)產品評測中獲評選為「領導者」。趨勢科技相信,這報告肯定了該公司對創新、以客戶為中心及用戶端防護的持續專注。趨勢科技是榮獲 Forrester 評選為 EDR 領導者的三家廠商之一。

參考「2022 年第 2 Forrester Wave™ 偵測及回應 」報告:https://www.trendmicro.com/explore/forrester-wave-edr

趨勢科技威脅情報副總裁 Jon Clay 表示:「資料、裝置及用戶之間錯綜複雜的交集,令企業用戶端裝置成了網絡犯罪集團的首選攻擊目標。然而,今日絕大部分的攻擊都不會只停留在用戶端,這亦是我們提供用戶端偵測與回應及涵蓋範圍更廣的延伸式偵測與回應(XDR)單一平台方案的原因。以全方位的威脅偵測與回應來覆蓋整個企業基礎架構,除了降低複雜性外,更可減輕資訊保安營運中心(SOC)團隊的沉重負擔。」

趨勢科技在評測中的 9 個項目都拿到5分滿分的優異成績,包括調查能力、ATT&CK 框架對應、延伸能力,以及創新的產品規劃藍圖等,且「沒有」在任何一個評測項目取得最低的 1 分成績。趨勢科技相信,報告所列出的趨勢科技強項,完全符合了 Forrester 重視優質分析能力的立場。

Forrester 報告指出:「分析是事件回應過程中最花時間的部分,要讓分析師的工作更加流暢,客戶應優先挑選可提供相關而彙整的情境資訊來方便進行調查及追蹤威脅的廠商,包括將事件串聯、提供即時威脅情報、動態風險評估及應用 MITRE ATT&CK 技巧等。」

作為用戶端偵測與回應的領導者,這項榮耀肯定及展示了趨勢科技在滿足客戶當前和未來不斷演變的偵測與回應需求的努力。

報告指出:「趨勢科技的創新能力已超越了大眾認知,參考客戶更指出,其產品系列之間的相互操作性更是與眾不同的最大特色。」

除了這份最新讚譽外,趨勢科技也在之前的多項評測中獲選為「領導者」,包括:「2021 年第 4 季 Forrester New Wave™ 延伸式偵測及回應 (XDR) 供應商」、「2021 年第 2 季 Forrester Wave™ 用戶端防護軟件服務」以及「2021 年第 2 季 Forrester Wave™ 企業電郵防護」。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趨勢科技
關於趨勢科技
趨勢科技為網絡資訊保安方案全球領導廠商,致力建立一個安全的數碼資訊交換世界。憑著 30 多年的資訊保安專業經驗、全球威脅情報與持續不斷的創新,趨勢科技跨雲端、網絡、裝置及用戶端的網絡資訊保安平台隨時守護著全球數十萬家企業機構及數百萬用戶。趨勢科技身為雲端及企業網絡資訊保安領導廠商,我們的平台提供了各種強大的進階威脅防禦技術,專為如 AWS、Microsoft 及 Google 的環境提供最佳化、中央化視野及更快更有效的偵測及回應威脅。趨勢科技共有 7000 多名員工,遍布全球 65 個國家及地區,協助企業機構保護其連網世界。

#趨勢科技
來源:

Trend Micro

類別:

Technology

閱讀:

English

發佈於

07 Apr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