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抗疫基金2.0」 捐贈10,000個「抗疫愛心包」予方艙醫院及社會上有需要人士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4月25日 - 恒隆地產(香港聯交所股份代號: 00101)(「公司」或「恒隆」)早前透過「恒隆抗疫基金2.0」撥款港幣600萬元支持香港方艙醫院的營運。恒隆地產行政總裁盧韋柏先生到訪位於元朗的潭尾方艙醫院,將10,000個「抗疫愛心包」轉交香港特別行政區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先生PDSM, JP,並於稍後時間由香港紀律部隊義工服務隊派發給正在方艙醫院接受隔離和治療的2019冠狀病毒病確診者及社會上有需要人士,向他們送上親切的慰問及支援。

(左起)恒隆地產行政總裁盧韋柏先生將「抗疫愛心包」包括口罩、快速抗原測試包、保健食品及乾糧等送予元朗潭尾方艙醫院,由香港特別行政區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先生PDSM, JP親自接收
(左起)恒隆地產行政總裁盧韋柏先生將「抗疫愛心包」包括口罩、快速抗原測試包、保健食品及乾糧等送予元朗潭尾方艙醫院,由香港特別行政區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先生PDSM, JP親自接收

恒隆地產行政總裁盧韋柏先生表示︰「我們希望透過『抗疫愛心包』為入住方艙醫院接受隔離治療的確診患者加油打氣,並祝願他們早日康復。感謝香港紀律部隊義工服務隊協助包裝及分發的工作,體現同心抗疫的精神。」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先生PDSM, JP感謝恒隆對防疫、抗疫工作的全力支持,物資將於第一時間發放給方艙醫院內的確診患者及有需要的人士。

恒隆於2022年2月宣佈撥款港幣1,000萬元予「恒隆抗疫基金2.0」,全力支持香港抗疫工作,針對性地為緊迫的抗疫項目及最受影響的社群提供支援。公司亦因應內地多個城市的持續疫情,宣佈加碼捐資人民幣300萬元,支援受疫情影響嚴重的內地城市,為社區民眾提供防疫及生活物資。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恒隆地產
關於恒隆地產
恒隆地產有限公司(香港聯交所股份代號:00101)致力締造優享生活空間。總部設於香港,恒隆地產發展及管理多元化的國際級物業組合,覆蓋香港及九個內地城市,包括上海、瀋陽、濟南、無錫、天津、大連、昆明、武漢和杭州。公司在內地的物業組合均以恒隆廣場「66」品牌命名、定位高端,成功在內地奠定作為「城市脈動」的領導地位。恒隆地產在地產行業以引領優化的可持續發展方案見稱,致力聯繫顧客、社群、夥伴,以實現可持續增長。

恒隆地產 —「只選好的 只做對的」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恒隆地產
來源:

Hang Lung Properties Limited

類別:

Business

閱讀:

English

發佈於

25 Apr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