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電氣與英之傑集團達成策略性合作協議  



為停車場管理公司及電動車駕駛者提供一站式電動車解決方案

  • 施耐德電氣提供頂尖的電動車解決方案為駕駛者帶來便利的充電設施及全面的服務,推動香港「智慧出行」及可持續發展
  • 施耐德電氣推出全新電動車充電器EVlink™ Pro AC及EVlink™ Home,締造具彈性、高效及可持續的全電動交通系統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5月5日 - 帶領全球能源管理及自動化數碼轉型的施耐德電氣宣佈與世界級著名汽車代理商英之傑集團 (英之傑) 達成策略性合作協議,推出一站式電動車解決方案


施耐德電氣今天宣佈與世界級著名汽車代理商英之傑集團達成策略性合作協議,推出一站式電動車解決方案,並由施耐德電氣香港區總裁趙啟文(右)與英之傑集團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劉啟成(左)代表雙方進行簽署儀式。

迅速轉型至零碳排放的汽車環境對實現《巴黎協定》就氣候變化制定的目標至關重要,全球邁向電動車轉型的趨勢正在急速發展,尤其在香港。截至2022年3月,電動車數量佔全港車輛總數約3.4%

為配合香港特區政府推行的電動車普及計劃EV屋苑充電易資助計劃,施耐德電氣計劃將於今年年底前在全港各處近90個地點增設至約3,000個電動車充電器,並期望在2025年前在各區涵蓋超過 15,000 個電動車充電器。

施耐德電氣香港區總裁趙啟文表示:「作為一家具影響力的企業,施耐德電氣致力協助世界各地的客戶、合作夥伴及社區帶來正面及長遠的改變。我們很榮幸能與英之傑集團合作,為推進全球運輸系統電動化及減碳作出貢獻,同時助力香港於2050年前實現碳中和的目標。」

與英之傑的策略性合作


施耐德電氣與英之傑抱有相同願景,期望創造高效、可持續的全電動交通系統,是次策略性合作協議為停車場管理公司、物業管理人員及電動車駕駛者提供全面的電動車解決方案,包括電動車、無縫的充電設施及全面的服務配套。

趙啟文補充:「是次合作是推動電動車普及化和支持香港可持續交通系統發展的重要一步;結合施耐德電氣先進的電動車充電技術,以及英之傑集團在汽車銷售市場的龐大網絡,我們將加速發展點對點的智能解決方案,優化整個綠色交通的生態系統。」


施耐德電氣計劃於年內推出兩款針對不同用家需要、創新的電動車充電器,其中EVlink™ Pro AC(左)透過進階連接及智能充電功能可實現遙距監測和控制,以及優化能源使用。而EVlink™ Home(右) 則專為自駕電動車車主而設,是一款操作簡單又容易安裝的充電器,並可將斷電風險減至最低。

英之傑集團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劉啟成說:「碳中和是國家「十四五」規劃中的重點發展方向,造就新能源汽車成為策略性新發展產業。香港特區政府在《電動車普及化路線圖》中亦表示將大力推動電動車發展,預計於2025年能為15萬個私人商業或住宅停車位提供充電設施,以及提供5,000個公共充電設施。配合政府提出增加充電設施的目標,解決現時電動車市場發展的痛點,英之傑這次與施耐德電氣的合作,為駕駛者提供更多充電設施及解決方案。」

EcoStruxure™ for eMobility實現高效、具彈性、可持續的全電動交通系統


全電動化的交通對實現零碳排放未來不可或缺,施耐德電氣的EcoStruxure for eMobility作為能夠互聯互通的點對點解決方案,不僅易於安裝,而且可保持停車場及樓宇電力系統的穩定性,同時為管理公司和電動車駕駛者提供便利的充電服務體驗。

施耐德電氣計劃於年內推出兩款針對不同用家需要、創新的電動車充電器:

EVlink™ Pro AC 針對大廈業主、停車場管理公司、物業管理人員:
- 透過進階連接功能可實現遙距監測和控制,並支援第三方平台的支付系統
- 智能充電優化能源使用,延長充電器的正常運行時間,達至效率最大化
- 模塊化及可擴充的設計讓用家因實際環境以作出靈活的配置需要

EVlink™ Home 主要用家為自駕電動車車主:
- 可連接市場上所有電動車
- 堅固設計(防水和抗衝擊)適用於室外和室內環境
- 可加裝電動車充電控制器將電源中斷的風險降至最低

兩款全新的電動車充電器已獲得Green Premium™環保認證,確保符合最新法規、將對環境影響更透明化,以及有效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

除了電動車充電器之外,大廈業主、停車場管理公司及物業管理人員亦尋求其他不同方法,以改善能源管理和優化電動車充電基礎設施,適應不斷增長的電力需求。施耐德電氣的EcoStruxure EV Charging Expert作為電動車充電的電力分配系統,讓業主或管理公司有效地對充電設備進行監察及控制,並實時控制充電設備在樓宇內的可用電力輸出。

為實現交通系統電動化及零碳的願景,施耐德電氣EcoStruxure for eMobility解決方案是一個包括硬件、軟件及服務的全方位生態系統,為業主、車主和參與公共及私人電動車基礎設施項目的持份者帶來具彈性、高效及環保的智能充電設施及服務,以應對未來的電動車需求及氣候變化所帶來的挑戰。

附錄:施耐德電氣電動車充電器的重點

適合商業及住宅業主、停車場管理公司、物業管理人員
適合自駕電動車車主
EVlink™ Pro AC
EVlink™ Home
進階連接功能及可持續

  • 可遙距監控,便於運作
  • 智能充電優化能源使用

靈活及易於使用

  • 模塊化及可擴充的設計
  • 可連接市場上所有電動車
  • 易於安裝、投入服務、使用、操作及維修

可靠及合符安全法規

  • 堅固設計(防水和抗衝擊)適用於室外和室內環境
  • 符合國際安全標準
價格實惠及可持續

  • 經濟實惠的解決方案
  • 具備Green Premium™綠色產品認證標誌及可持續認證

便利及易於使用

  • 可連接市場上所有電動車
  • 易於安裝和使用

可靠及合符安全法規

  • 可加裝電動車充電控制器將電源中斷的風險降至最低
  • 堅固設計(防水和抗衝擊)適用於室外和室內環境
  • 符合國際安全標準
將於2022年9月發售
將於2022年7月發售

高解像度圖片請於此處下載。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施耐德電氣
關於施耐德電氣
施耐德電氣的宗旨,是讓所有人對能源及資源都能物盡其用,推動人類進步與可持續的共同發展。我們稱之為Life Is On

我們的使命是成為您實踐可持續發展及高效能的數碼化合作夥伴

我們致力推動數碼化轉型,服務遍及家居、樓宇、數據中心、基建設施及工業市場。我們集合了領先全球的流程及能源管理技術,從終端到雲端的互聯互通產品、控制、軟件及服務,貫穿整個業務的生命週期,實現整合的企業管理。

我們是一間擁有本土化優勢的全球企業,致力於推動開放的技術及合作夥伴生態圈,積極實踐具意義、多元共容及賦能的共同企業價值。




追蹤我們:









相關資源:

#LifeIsOn #eMobility #EVcharger #EcoStruxure
來源:

Schneider Electric

類別:

Technology

閱讀:

English

發佈於

05 May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Technology #Advertising, Marketing & Public Relations

19 December 2023

Digitalization is creating new technology jobs in industries, new Schneider Electric report shows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