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誠擴闊保險產品對「家庭」的定義 以提供便捷的保障方案



迎合多元及延伸家庭的保障需求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5月10日 - 保誠致力革新保險服務,旨在令醫療和財富保障方案更具包容性和便捷,以迎合市場上不同客戶的保障需求。保誠將擴闊「家庭」在保險服務中的定義,並推出嶄新的保障方案,務求為更多不同類型的多元家庭提供保障。

保誠保險業務執行總裁吳立賢女士


傳統上,保險產品大多圍繞「核心家庭」來設計,只承認配偶及子女為受養人。保誠因此把握先機首推更多元共融的保險產品來迎合不同類型的家庭,如單親父母、同居伴侶或領養子女的保障需求。而延伸家庭內的其他成員,例如祖父母、岳父母以及姪子與姪女、外甥與外甥女亦可因而受到保障。

保誠保險業務執行總裁吳立賢女士表示,現今的保險方案未能充分滿足不同類型和規模的家庭對醫療和財富保障的需求。故此,保誠希望透過以更包容及進取的態度來界定「家庭」在保險服務中的定義,讓消費者能受惠於更加平等的保障機會。

吳女士補充: 「亞洲八成人口均沒有保險保障,所以我們希望透過讓更多人容易獲得醫療和財務保障,幫助他們活出豐盛的人生。而憑藉更具包容性的保障產品,我們希望能夠保障更多家庭,並借此為縮小高達 1.8 萬億美元的醫療保障缺口作出貢獻。」

與此同時,保誠積極創新保險產品及服務,讓多元家庭均能獲得充分保障。例如,客戶現可在其壽險保單中提名其他受養家庭成員為受益人。此外,除了直系親屬,客戶亦可為其他家庭成員購買保險,並靈活地選擇由不同家庭成員來支付保費。

在亞洲多個市場開發具包容性的保險產品和服務

保誠已於亞洲多個市場不斷擴闊「家庭」在保險服務中的定義。就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和泰國市場而言,保誠積極深化現有產品,並將延伸保障範圍至配偶、子女及法定監護人以外的家庭成員。

菲律賓的Pru Life UK近期推出最新的PRUHealth FamLove保險方案,允許客戶在一項保險計劃中與最多四名家庭成員共享危疾保障,是菲律賓市場中的首款同類產品。

另一方面,印尼的Prudential Syariah最新推出危疾保障共享產品 PRUSolusi Kondisi Kritis Syariah,將受保人範圍擴展至兄弟姊妹、祖父母、孫子/孫女、姪子/姪女、外甥/外甥女或女婿/媳婦。

Made For Every Family(「為每個家庭而設 」) 品牌活動標誌著保誠致力滿足不同家庭之保障需要

是次品牌活動「Made For Every Family」貫徹表達保誠在提倡以多元共融的方式,致力為不同家庭提供保障的理念及承諾。

保誠首席品牌及戰略營銷總監梁美寶女士表示: 「人壽保險是一份為摯愛表達關懷的最佳心意。我們針對不同客戶的生活方式及保障所需,推出嶄新以及涵蓋不同家庭類型的保障方案,用行動支援不同家庭實現理想生活。」

保誠將在亞洲十一個市場推出「Made For Every Family」品牌活動,透過發放短片和建立網上平台,讓各地人民表達和分享他們家庭的獨特之處。此外,保誠亦設計了「Famvatar」數碼體驗,讓用戶建立以家庭成員為主角的貼圖,於不同社交平台聊天時增添樂趣。

有關「Made For Every Family」品牌活動的詳情,請瀏覽www.prudentialwedo.com

「Made For Every Family」短片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 Prudential plc
關於 Prudential plc
Prudential plc 提供人壽及健康保險以及資產管理產品,專注於亞洲及非洲市場,透過讓健康保障更實惠便捷、促進金融普惠,幫助人們活出豐盛人生。保誠守護人們的財富並助其資產增值,推動人們積極儲蓄以實現目標。保誠在亞洲及非洲擁有超過 1,800 萬名壽險客戶。並於倫敦(PRU)、香港(2378)、新加坡(K6S)及紐約 (PUK)的證券交易所上市。保誠與保德信金融集團(一家主要營業地點位於美國的公司)及 The Prudential Assurance Company Limited(M&G plc 的附屬公司,一家於英國註冊成立的公司)均無任何聯屬關係。



來源:

類別:

Business

閱讀:

English

發佈於

10 May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