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Screen by Prenetics」為離境旅客推出 線上及線下Flowflex™ 新冠病毒抗原快測服務



嶄新服務將讓香港旅客選擇親身於香港國際機場或安坐家中配合遙距監察進行檢測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5月16日 - 基因及診斷檢測服務全球領導者Prenetics("公司"),今天宣布為離境旅客推出嶄新線上及線下Flowflex™(即Flowflex™新冠病毒抗原快速檢測)新冠病毒抗原快速檢測服務。這項名為「線上在家新冠病毒抗原快速檢測」「香港國際機場新冠病毒抗原快速檢測」的新服務,是「Project Screen by Prenetics」旗下服務的重要里程碑。「Project Screen by Prenetics」一直致力為全球提供一站式新冠病毒檢測服務,並為香港提供便捷的新冠病毒抗原快速檢測及核酸檢測服務。透過最新推出的線上線下服務,香港離境旅客從此可以選擇親身前往香港國際機場的 Prenetics 服務櫃檯,或安坐家中進行快速檢測。 目前,Prenetics 發出的新冠病毒抗原檢測陰性結果報告已獲全球超過17個國家或地區廣泛認可[1]

隨著商務、休閒或探親等出境旅遊需求逐漸恢復,大多數國家均放寬了旅遊限制,接受經認證的離境前快速檢測結果。透過「線上在家新冠病毒抗原快速檢測」,旅客可以利用Flowflex™ 新冠病毒抗原快速測試套裝,自行採集鼻拭子樣本進行檢測。旅客只需安坐家中,在專業人員的遙距視像監察下進行測試,以便在離境前獲得經過認證的電子檢測報告。旅客將可在上傳檢測結果後60 分鐘內獲取電子檢測報告。

「香港國際機場新冠病毒抗原快速檢測」專為計劃提早抵達香港機場的離境旅客而設,旅客可前往位於香港國際機場接機大堂A座的 Prenetics 服務櫃檯進行檢測。由專業人員在現場為旅客採集鼻拭子樣本,並使用 Flowflex™ 新冠病毒抗原快速測試進行分析。旅客最快可於30 分鐘內經短訊和電郵取得測試結果。

Prenetics行政總裁及聯合創辦人楊聖武表示:「推出全新離境快測服務是Prenetics旗下一站式新冠病毒檢測服務『Project Screen by Prenetics』的重要里程碑,並進一步鞏固我們在香港成為『您最可靠的新冠病毒檢測方案』的企業定位。能夠再次出遊固然令不少人士感到興奮及充滿期盼,但面對變化不斷的旅遊限制,旅客在計劃行程時不免備受壓力。透過全新推出的Flowflex™ 新冠病毒抗原快測線上及線下服務,旅客可以自由選擇進行離境檢測的地點,享受便捷無憂之旅。」

迄今為止,Flowflex™ 新冠病毒抗原快速檢測一直是香港首選家居快測試套裝,在過去三個月已在市場上售出超過 1,200 萬份。 Flowflex™ 新冠病毒抗原快速檢測已獲得全球 40 多個國家及地區政府的認可,包括香港、歐盟、英國、加拿大、新加坡及澳洲等。根據兩項國際獨立驗證研究,比較Flowflex™與其他快速抗原試劑的效用,證實Flowflex™ 新冠病毒抗原快速檢測是目前市場上最準確和最可靠的快速檢測[2] [3] 。根據不同的臨床研究結果,Flowflex™新冠病毒抗原快速檢測的準確率高達98.8%[4]

「線上在家新冠病毒抗原快速檢測」「香港國際機場新冠病毒抗原快速檢測」均為預約服務,旅客可最早於兩星期前進行預約。

「Project Screen by Prenetics」不僅提供「線上在家新冠病毒抗原快速檢測」「香港國際機場新冠病毒抗原快速檢測」,同時亦為旅客提供被譽為香港機場新冠病毒測試黃金標準的「香港國際機場新冠病毒快速核酸檢測」服務,相關收費如下:

  • 「線上在家新冠病毒抗原快速檢測」:港幣299元
  • 「香港國際機場新冠病毒抗原快速檢測」:港幣399元
  • 「香港國際機場新冠病毒快速核酸檢測」:港幣499元

如若了解更多服務詳情,可瀏覽以下網頁:


按此下載傳媒圖片。

傳媒資料

離境檢測服務
服務內容
「線上在家新冠病毒抗原快速檢測」

(港幣299元)
· 線上在家新冠病毒抗原快速檢測是由專人監管和認證的自行測試

· 在家配合Flowflex™️新冠病毒抗原快速檢測進行檢測,可以在航班起飛前獲取電子檢測報告

· 60分鐘內通過手機短訊及電郵獲取電子檢測結果

· 由Prenetics發出的陰性結果證明獲超過17個國家或地區認可*

· 在專業醫護人員的遙距監督下在家中採集鼻腔拭子樣本

· 可提早兩星期預約。辦公時間:上午8時30分至下午9時

· 測試套裝將於1-2個工作天內由快遞派送
「香港國際機場新冠病毒抗原快速檢測」

(港幣399元)
· 30分鐘內通過手機短訊及電郵獲取電子檢測報告

· 由Prenetics發出的陰性結果證明獲超過17個國家或地區認可*

· 由專業醫護人員將採集鼻腔拭子樣本,再進行Flowflex™ 新冠病毒抗原快速檢測

· 「Project Screen by Prenetics」服務櫃檯位於香港國際機場接機大堂A的A03服務櫃檯

· 可提早2星期預約。Project Screen機場服務櫃檯開放時間:上午9時30分至下午1時30分;下午2時30分至下午6時30分
香港國際機場新冠病毒快速核酸檢測
(港幣499元)
· 2小時內通過手機短訊及電郵獲取電子檢測報告

· 獲香港政府認可的ISO 15189認證實驗室發出的陰性結果證明,被大部份國家或地區認可*。

· 由專業醫護人員進行鼻腔和咽喉合併拭子採樣。前往日本的旅客將按照日本政府的要求,接受鼻咽拭子採樣。

· 「Project Screen by Prenetics」服務櫃檯位於香港國際機場接機大堂A的A03服務櫃檯

· 可提早2星期預約。Project Screen機場服務櫃檯開放時間:上午9時30分至下午1時30分;下午2時30分至下午6時30分

*由於各地對海外旅客的新冠病毒檢測需求時有改變,建議香港離境旅客在出行前應參考其目的地國家或地區所發出的最新旅遊公告。


[1] 此為新聞稿發布當天之最新訊息。由於各地對海外旅客的新冠病毒檢測需求時有改變,建議香港離境旅客在出行前應參考其目的地國家或地區所發出的最新旅遊公告。.
[2] A nationwide analytical and clinical evaluation of 46 rapid antigen tests for SARS-CoV2 compared to RT-qPCR. URL: https://www.hvidovrehospital.dk/presse-og-nyt/pressemeddelelser-og-nyheder/nyheder-fra-hvidovre-hospital/PublishingImages/Sider/Antigentests-svinger-voldsomt-i-kvalitet/A%20nationwide%20analytical%20and%20clinical%20evaluation%20of%2046%20rapid%20antigen%20tests%20for%20SARS-CoV-.pdf
[3] Bekliz, Meriem; Perez-Rodriguez, Francisco; Puhach, Olha; Adea, Kenneth; Melancia, Stéfane Marques; Baggio, Stephanie; Corvaglia, Anna-Rita; Jacquerioz-Bausch, Frédérique; Alvarez, Catia. Sensitivity of SARS-CoV-2 antigen-detecting rapid tests for Omicron variant: 2021.12.18.21268018. 2022-01-17. doi:10.1101/2021.12.18.21268018v2.full
[4] ACON. Clinical Study Report for Flowflex SARS-CoV-2 Antigen Rapid Test. Study No.: CoV-14.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Project Screen by Prenetics
鑒於全球對新冠病毒檢測的需求日益增長,我們於2020年推出「Project Screen by Prenetics」,致力守護我們的社區。憑藉公司完善的實驗室網絡、專業的科學知識,以及先進的數碼系統,為顧客提供最優質、安全和準確的新冠病毒檢測方案。

Project Screen的檢測服務備受香港政府、大型企業、活動策劃公司以及廣大市民信賴。我們十分榮幸能肩負起守護香港市民的責任,並致力讓大眾儘快回復正常生活。

關於Prenetics
關於Prenetics
成立於2014年,Prenetics是全球主要的基因及診斷檢測公司,透過專注於預防疾病、診斷測試和個性化護理服務的三大支柱,致力實踐去中心化醫療保健行業的使命,把健康帶到全球數以百萬計的群眾身邊,無論何時何地,任何人士都會得到全面並且簡易的相關服務。在具遠見的創業家楊聖武先生的領導下,Prenetics業務跨越全球九個地區,包括英國、香港、印度、南非和東南亞等。Prenetics開發了消費版基因檢測產品和早期大腸癌篩查測試;提供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測試、快速在家診斷檢測和醫學基因檢測。

#Prenetics

來源:

Prenetics

類別:

Healthcare

閱讀:

English

發佈於

16 May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