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泰國際漲樂全球通發佈「樂盈寶」,開啟餘款理財新世代



日日生息[1] 隨時入市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5月19日 - 華泰國際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華泰國際」)旗下為全球華人打造的財富管理平台漲樂全球通今日推出餘款自動理財服務 「樂盈寶」,旨在為香港投資者提供較低風險且高流動性的現金管理工具,以便投資者在等待入市時機的同時仍可靈活管理閒置資金,提升餘款利用率。

投資者可於漲樂全球通 app內主頁下方菜單欄「財富」界面內開通「樂盈寶」服務。該服務開通後,系統將投資者於漲樂全球通賬戶內的全部閒置資金每個交易日自動轉入「樂盈寶」,即自動認購於「樂盈寶」接入的獨家基金產品,目標日日生息[2],同時投資者於「樂盈寶」中的資金亦可隨時入市,靈活贖回以作其他投資。

「樂盈寶」不設最低投資,「1分錢」亦能投資理財,目前不收取申購費、贖回費、交易費、轉換費等費用。目前其接入的基金產品[3]為華泰國際聯手華夏基金(香港)有限公司推出,主要投資於以美元或港幣計值的貨幣市場工具,屬低風險類基金產品,亦是通過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SFC)認可及監管的公募基金。

華泰金控董事總經理、漲樂全球通負責人朱亞莉表示:「依託華泰國際強大的金融及科技綜合能力,漲樂全球通成功推出『樂盈寶』,進一步填補了香港市場餘款自動理財服務這一市場缺口。漲樂全球通致力於在多變市況下為投資者提供進可攻、退可守的餘款理財服務,並持續推廣『餘款亦可理財』這一概念。本次『樂盈寶』的成功上線亦是漲樂全球通邁向全球華人一站式財富管理平台的重要一步,未來我們將持續提升金融科技投入,為全球華人提供新世代財富管理服務。」

目標日日生息[4],自動申贖基金

近年環球市場急劇波動,投資者對防禦性資產配置的需求大增。目前市場上現有的現金管理方式主要為銀行活期/定期存款、貨幣基金等,均存在流動性較低、投資門檻較高、或收益率不穩乃至較低之限制,難以同時兼顧低風險、穩收益及高流動。

「樂盈寶」每日將投資者賬戶內閒置資金自動認購於「樂盈寶」連接的特定基金,傾向每個交易日進行累積份額分紅,非交易日亦有機會計息,如有則累積到下一交易日分紅。「樂盈寶」接入的基金[5]尋求通過主要投資於以美元或港幣計值的貨幣市場工具而達致提供穩定收益。

100% 現金購買力,進退有據

「樂盈寶」亦兼備可媲美銀行存款的流動性,支持 T+0 交收,投資者所持有的「樂盈寶」接入的基金產品金額 100%計入用戶的現金購買力,可直接用於漲樂全球通內的股票交易、新股認購、基金購買等。 當投資者等待入市時機時,閒置資金每日自動認購於「樂盈寶」接入的基金,提升閒置資金的利用效率;當發現合適的投資機會時,投資者也可隨時使用賬戶內的現金購買力入市,避免因資金來不及調撥而錯過投資機會。

系統每個交易日早上11:00 自動將用戶所有的閒置資金用於申購「樂盈寶」接入的基金,投資者毋須任何主動申贖動作;投資者亦可在APP內清晰見到「樂盈寶」持倉份額及每日收益所得。

樂盈寶上線之際,華泰國際同步推出雙重現金回贈活動,現金回贈高逾 HKD 10,000。在活動期內,投資者開通「樂盈寶」服務且累計淨入金符合相應條件,可獲限時加贈最高3%年化收益,獎勵金額高達HKD 10,000;同時,投資者於活動期間成功邀請好友成為漲樂全球通有效用戶,亦可獲限時加贈最高3%年化收益。上述兩項活動可同時參加,同享獎勵,詳情請參考漲樂全球通App 內資訊。



[1] , [2], [4]投資者透過「樂盈寶」投資的基金以每日派息為目標。然而, 基金的派息率及會否定期派發股息,實際上並沒有保證。投資者應細閱基金銷售文件,瞭解有關基金的派息政策詳情。

[3] , [5] 該基金並不是根據香港證監會《單位信託及互惠基金守則》認可的可向公眾發售的貨幣市場基金。該基金的可投資工具;該基金組合的加權平均屆滿期和有效期;該基金投資的工具的餘下屆滿期;以及該基金投資於銷售和回購交易的總資產值佔比並不符合適用於香港貨幣市場基金的限額。該基金可能更受利率改變事件的負面影響,而且需承擔更高的信用風險、對手方風險、利率風險、波動及流動性風險。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華泰國際
關於華泰國際
華泰國際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簡稱「華泰國際」)是華泰證券全資控股的境外子公司和海外業務平台,通過控股子公司華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簡稱「華泰金控」)從事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監管下的第1、2、4、6、9類受規管活動;並通過子公司AssetMark開展美國財富管理業務,通過華泰證券(美國)公司開展美國投行業務。憑藉著強勁的資本實力、出色的業務水準、成熟的風控體系,標準普爾向華泰國際發出BBB+(長期發行人)、A-2(短期發行人)的信用評級。

#華泰國際

關於漲樂全球通

漲樂全球通是華泰國際旗下自主研發的一站式財富管理平台,為全球華人投資者提供港/美/A/新加坡市場股票交易、公募基金、ETF、保險、智能投顧等多元化金融產品及服務。目前,漲樂全球通累計下載量已突破100萬人次。

聲明

「樂盈寶」為華泰國際旗下漲樂全球通推出的餘款理財服務。「樂盈寶」服務指系統以自動申購或贖回的方式把客戶賬戶的閒置現金投資於認購香港證監會認可的基金,詳情請參考樂盈寶的服務條款及條件。本文檔並未經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審閱,由華泰金融控股( 香港)有限公司編制。

在做出投資決定之前,客戶應細閱有關基金銷售文件包括當中所載的風險因素。如有疑問及/或如客戶認為有需要時,應尋求獨立專業意見。本文章不應被理解為要約或遊說認購、買入或出售任何基金。投資涉及風險,投資前請閱讀及了解銷售文件和風險披露聲明。

華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並非閣下之投資顧問或以閣下之受託人身份行事。以上資料並非亦不應被視為投資建議,亦不構成任何認購、買賣或贖回任何投資產品之要約或要約招攬。投資附帶風險,過往業績並不代表將來的表現。閣下不應單純倚賴上述資料而作出任何投資決

定。閣下作出任何投資前,應細閱投資基金銷售文件,以瞭解詳細產品資料及風險因素。如對此資料或任何產品銷售文件有任何疑問,閣下應尋求獨立專業意見。本資料僅為香港特別行政區內的使用者而設,所提供的資訊不得於香港特別行政區以外分發並不應被視為在任何的國家、地區或司法管轄區中(為免生疑問,包括美國),對投資、產品或服務的邀請、要約、建議或招攬。非香港投資者有責任遵守其相關司法管轄區的所有適用的法律及法規。

來源:

Huatai International

類別:

Business

閱讀:

English

發佈於

19 May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