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加密貨幣交易所 Bybit 推出年化收益率高達 30% 的全新流動性礦池



阿聯酋迪拜 - Media OutReach - 2022 5 19 - 未平倉合約量第二大的比特幣合約交易所 Bybit 2022 5 19 日推出全新流動性礦池。

Bybit 將為用戶提供三大流動性資金池:比特幣(BTC)、以太幣(ETH) BitDAO (BIT),三者均與泰達幣(USDT) 配對。用戶可以將資金存入上述資金池,最高可享 30% 的年化收益率,使用高達 3 倍的槓桿更能解鎖更多收益。

目前,Bybit 在全球 160 個國家/地區運營業務。廣大流動性供應商均可為流動性對的一側或兩側注資。資金池將自動對資產調倉,將無常損失風險降至最低。流動性供應商將獲得 USDT 獎勵,這些獎勵可以存入賬戶,也可以復投入資金池來賺取更多收益。

Bybit 流動性礦池基於升級後的自動做市商(AMM) 模型。用戶可以向資金池添加流動性,收取手續費作為收益。他們還可以通過槓桿增加資金池份額,實現收益最大化。此外,Bybit 用戶還可以在流動性資金池中交換各種資產,無需離開平台,同時將滑點降至最低。

借助 Bybit 的槓桿功能,用戶可以抵押所持資金,從而擴大收益。他們還可以通過多層強制平倉協議來管理風險並避免過度虧損,全程確保所有 Bybit 交易安全無憂,公平公正。

另外,我們積極制定策略,助交易者根據市場走勢鎖定收益並控制損失,同時通過公佈真實價格保護用戶免受市場操縱,並提供保險基金來保護交易者免受負資產影響以及超出倉位保證金的重大損失。

Bybit 流動性挖礦為所有 Bybit 用戶帶來創收機遇,我們對此感到非常自豪。我們本身也是交易者,深切了解優化多元化交易和投資策略,從資產中賺取被動收益的重要性。為此,我們打造了值得信賴的交易所並提供相關產品,為用戶帶來絕佳的收益良機。這是 Bybit 發展歷程中的又一座里程碑,標誌著我們與對 DeFi 未來和個人財務自由充滿信心的社區共同成長,」Bybit 聯合創始人兼 CEO Ben Zhou 表示。

除了有機會以極低交易門檻賺取收益外,流動性挖礦的另一大好處在於基於信任發展社區。它激勵資產持有者全面參與社區活動,積極發揮作用。

Bybit 流動性礦池與其他明星產品共同構成 Bybit 理財組合,為風險偏好不同的投資者服務。組合中還包括以下產品:1. 雙幣投資,支持用戶儲值資產並鎖定高收益;2. 活期理財,可為投資者提供加密貨幣儲蓄賬戶,創造安全無憂、穩定可靠的收益。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 Bybit
關於 Bybit
Bybit 成立於 2018 3 月,為加密貨幣交易者提供迅捷的匹配引擎、優質客戶服務與多語言社區支持。我們致力於為全球個人與機構客戶提供創新的在線現貨與衍生品交易服務、挖礦與質押產品、NFT 市場以及 API 支持,立志成為最值得信賴的新興數字資產交易所。Bybit F1 車隊甲骨文紅牛的首席合作夥伴,也是 NAVIAstralisAllianceVirtus.pro 等電競戰隊以及德甲豪門多特蒙德與日本足球俱樂部福岡黃蜂的讚助商。

欲了解詳情,敬請訪問:

欲了解最新動態,敬請通過 Bybit 的以下社交媒體平台關注我們:










#Bybit

來源:

Bybit

類別:

Digital Currency : Cryptocurrency

發佈於

19 May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